試吃--香濃樸實的好滋味【米亞蜜現烤蛋糕】

2015112001:24


 
很開心這次可以抽中是吃米亞蜜的蛋糕
我們家翁小寧可是蛋糕控ㄋ
剛好最近要回娘家,所以就請店家幫我寄到高雄
店家動作超快,我還沒到家,它就先到了
 
我阿母問我又團購了什麼好料,我說這是試吃的啦!!!
阿母很驚訝,是吃這麼大方唷~~好幾盒耶 
 
這次試吃可以任選四種蛋糕
 
我這次選了磅蛋糕-水果條,桔香千層,金磚瓦那,維也那、養生桂圓(6顆(口味各3)






 
店家好貼心
宅配來的蛋糕都是冷藏的
特別在磅蛋糕和維也納/桂圓蛋糕的盒子上寫著常溫下是最佳賞味條件 米亞蜜現烤蛋糕:{口碑券分享 NO.44} 香濃樸實的好滋味【米亞蜜現烤蛋糕】



 
維也那 / 養生桂圓
 
咦~~不是說好各三顆嗎?? 可能是盒子太小放不下了吧!! 


 
養生桂圓蛋糕可謂是杯子蛋糕的始祖啊!!!
我們家都很愛桂圓這一味,既養生又美味
中醫認為桂圓肉性味甘平,入脾、心經,能補益心脾,養血安神,是常用的補益中藥食材
你看米亞蜜給的桂圓還真是不手軟啊!! 


 
維也納,好美的名字...
小小的一顆維也納,杏仁風味的蛋糕體包著藍莓的內餡
讓鬆軟的蛋糕增添了特別的口感
想不到杏仁與藍莓還挺搭配的 米亞蜜現烤蛋糕:{口碑券分享 NO.44} 香濃樸實的好滋味【米亞蜜現烤蛋糕】


 
磅蛋糕-水果條
 
磅蛋糕聽說是店家的鎮店之寶
我怎能不選它ㄋ


 
好沉的一條蛋糕阿!! 光看就覺得真材實料 
磅蛋糕是屬於較扎實口感的蛋糕
店家的磅蛋糕又稱水果條,因為蛋糕中有好多水果乾
蔓越莓,葡萄乾,桔子皮....
這些果乾讓用奶油製成的磅蛋糕清爽不油膩


 
桔香千層
 
我我我.........真的是手殘阿.....
我只是把包裝打開而已,怎麼怎麼就.........把蛋糕弄破皮啦!!! 
 
我想應該是退冰有點水氣,所以皮才會黏在包裝紙上的
 

 
翁小寧最愛吃千層蛋糕
這歪嘴雞最愛吃上面那層,所以他把每一層蛋糕都分開來吃 
淡淡的香桔果醬豐富了蛋糕的口味
濕潤的蛋糕體小孩吃也不怕噎到
 

 
金磚瓦那
 
黃澄澄的蛋糕看起來真的還滿像金磚的 米亞蜜現烤蛋糕:{口碑券分享 NO.44} 香濃樸實的好滋味【米亞蜜現烤蛋糕】
 

 
金磚瓦那是由綠盈牛奶牧場的鮮乳製成的
綠盈牧場的牛乳是百分之百天然無調整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連原料都用得這麼優 
 

 
蛋糕表層塗了蛋黃,烤完後那黃澄澄的顏色讓人食指大動
此款蛋糕口味鹹甜交織,很特別
我個人最愛此款蛋糕 
 
 
這次感謝愛評和店家的招待
讓我們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