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肉不歡者必訪的【初肉】

2015110712:40
 

某天老爺貼了一篇食記給我看
我們當下決定~下次回高雄的時候一定要去吃
每次回高雄我們固定會請一天假,通常都是星期一
因為怕星期日北上會塞車

那天我們要北上前,想先來飽餐一頓
沒想到~~~~沒開 

轉角的那間義大利麵也客滿
阿不然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都不用上班的逆

後來午餐在有停車場的異人館中享用了
異人館也好幾年沒踏進去了,價位提高不少,但質感也有提升
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沒吃到所以一直念念不忘
阿嬌也撲空了兩次

後來知道,店家人手不足,所以店休不固定
(ㄜ......這是理由嗎???)

不過店休的時間會公布在FB上,想去嚐鮮的記得先上網查一下



這次要回去我可是先做了一下功課
(阿不就是上FB看一下店休是哪幾天而已嘛!!!) 

非常幸運的,我在高雄的這幾天老闆都缺錢 

初肉就在一排透天厝中,沒有亮眼的招牌
不過很好認,因為門口滿滿的都是人 

攤子上的No beef No life 真是說出了我們這些愛吃牛的心聲



營業前30分鐘開始發放號碼牌
中午11:30開始營業,所以11點就開始發號碼牌了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11:08分,挖哩勒......居然拿到46號 

給號碼牌的時候小姐會跟你說大約可入座的時間,看你能不能接受,能接受在來排
願意等的話要告訴他們用餐的人數,還有會點幾碗

目的就是因為他們餐點有限,份數要抓準
總不能排到你的時候沒飯吃了吧!!!
所以~~~~說出口就不能在反悔了唷!!!



老闆很帥氣,沒有餐牌
店裡就只賣這三樣
選完後可以選肉上面是要加溫泉但還是蒜片



拿號碼牌的時候小姐說大約要等到12:30
等阿等~~等阿等~~
就在12點20幾分的時候~~~46號的叫喊聲響起
這聲音真的是太美妙了

又~~~~~郎底家啦!!!! 

在門口點好餐後就入座啦!!!
店內的空間真的不大,我數了一下約莫25個座位左右,難怪要等這麼久

店內沒有什麼花俏的裝潢

桌子高~~~椅子高~~~我個人很不愛這種桌椅,坐起來很不舒服
阿嬌說~~~這是翻桌率的關鍵之一,不舒服吃完就趕快走人 

不過還好我們沒帶小孩來,店內沒有娃娃椅
我家的小小孩來的話可能要坐桌上



我們被安排在門口進來的座位
這座位挺好的,冷氣吹的到
飲料、杯子、餐具、紙巾通通在我旁邊,完全不需要起身 



今天供應的飲料是蘋果水果茶
不知道有沒有不定期更換



這手作的牌子好可愛
6號~~我們是6號
結帳的時候要拿這個牌子,這樣店家才知道是哪張單子

蘋果水果茶有淡淡的甜味,剛喝下第一口的時候以為是薄荷茶
但喝完嘴巴裡留有蘋果的香味
很特別的水果茶 




prime背肩牛排丼

終於來了......等的有點小久
不過看到這滿到溢出來的肉肉,一切煩躁都煙消雲散了



沒多久第二碗安格斯沙朗牛排丼也上桌嚕!!!
看得出哪一碗是哪一碗嗎???

左邊的是安格斯,右邊的是prime
其實仔細看可以看出一些差別
安格斯比prime粉嫩許多 



滿滿的肉下面是什麼呢?
牛排下面有鋪一層洋蔥,洋蔥下面就是米飯啦!!
今天的洋蔥沒有其他格友說的這麼軟嫩鮮甜

今天的洋蔥口感是脆的,但味道還是鮮甜啦!!



溫泉蛋~~~就愛看這蛋黃緩緩流出來的樣子
跟我的口水一樣 



牛排沾著濃稠的蛋黃跟飯一起下肚,真的好滿足 

拍到這裡,我家老爺已經不耐煩地問好了沒阿......就么ㄋㄟ
也是.....都快一點了,好吧!!! 放過你

安格斯牛與prime背肩其實就差在嫩度
安格斯軟嫩許多,prime背肩不知道是不是較熟的關係,所以沒安格斯軟

但我覺得好吃度是一樣的,口感就依個人所好啦!!

一般都只有吃牛排,但肉吃多真的會有膩的感覺
牛排丼能滿足我們的需求,能大口吃肉又不膩口 
難怪每次都人潮滿滿

這次可以慢慢品嚐美味都要感謝我爹娘
他們幫我帶小孩,讓我跟老爺可以來小確幸一下

不然唷!!! 每次吃飯都要伺候兩個小祖宗
等他們吃飽自己囫圇吞棗一番,再怎麼美味也無暇品嚐
這就是人森阿...........

扯遠了!!! 反正愛吃肉的人真的可以來初肉吃肉
我下次想要吃一下每日限量100份的極上菲力牛排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