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年輪蛋糕賣完了@@

2009060711:54
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電話:(02)2768-9769


家裡高級跑腿小妹說在網路上看到蘋果年輪蛋糕超特別的
叫我端午節買回家給她吃
( 阿勒~~~端午節人家都吃粽子,她就要吃蛋糕 )

剛好有聚會在東區,聚會結束後過去看一下好了



一進門就看到玻璃屋裡面有師父再做糕點
印象中廚房應該到處都是麵粉,但是這個玻璃廚房裡麵超乾淨的ㄝ
連地板上都沒有看到麵粉的影子

我想這架子上一球一球的東西,應該就是蘋果年輪的半成品吧!!!



這面大理石牆壁上都是簽名      我想應該都是名人吧!!!

大致上參觀完了..........蘋果年輪蛋糕ㄋ ???
店員看我四處張望,走過來問我有什麼需要了........

請問妳們的蘋果年輪蛋糕.....................(話還沒說完)
已經賣完了        啥米..........................

馬上拿起電話打給高級小妹
小妹說...........現在都幾點了,為什麼不早點去
ㄚ我就想說聚會後再過去買就好啦!!!  沒想到這麼熱門
我無言.............................

不只蘋果年輪蛋糕賣完了,架上的年輪蛋糕都所剩無幾
都已經來了怎能空手而回呢???   有什麼就買什麼吧!!!



蜂蜜年輪
以前對年輪的印象應該是硬硬的,可是這是軟軟的ㄝ
單片包裝時用很方便,可以在常溫下保存3~5天



拆開包裝就一陣蜂蜜香味撲鼻而來
蛋糕的口感鬆軟帶點濕潤,整體不會太乾澀,甜度適中



巧克力年輪塔(六塔)
年輪塔有6塔和8塔的兩種包裝,第一次吃就買6塔的就好了
結帳的時候店員有特別叮嚀,巧克力的年輪塔冰過口感會更好



巧克力的外觀就像是蜂蜜年輪外面臨上一層巧克力
但蜂蜜的香味換成了巧克力

外層的巧克力因為冰過所以口感是脆的
脆脆的巧克力配上裡面柔軟的蛋糕,很搭調ㄝ


元樂的年輪蛋糕跟我印象中的年輪系列差很多ㄝ
我以前吃過的年輪都是屬於脆的,有點像餅乾之類的口感
不過不管是軟的還是脆的,年輪蛋糕的價位真的是不低ㄝ..........


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