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 每個冰箱都一定要有的【益康泡菜系列商品】

2015120723:43
 


 
黃小姐,櫃台有您的包裹~~
坐電梯的時候對講機傳來警衛室的提醒
雖然會有包裹通知在信箱,但我們通常都是從地下室直接回家
很少會停一樓看一下 
我們警衛很可愛,會用電梯裡的緊急通話來提醒我們有包裹
 
老爺問我又買什麼啦!! 我還真想不起來.....
原來是泡菜....... 
 
YA~~~被選中啦!!!!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招牌泡菜和黃金泡菜兩種口味可選擇
我選的是招牌泡菜
雖然我也很愛黃金泡菜,但我想試吃應該要吃招牌才能吃出店家的功力(個人淺見)
 

 
黃金泡菜和招牌泡菜不僅口味不同
連發酵的程度也差這麼多~~~
還真是長知識了我 益康泡菜:每個冰箱都一定要有的【益康泡菜系列商品】
 
 

 
成分、營養標示、保存期限 
製造商、地址、電話全部都寫得清清楚楚的 益康泡菜:每個冰箱都一定要有的【益康泡菜系列商品】
 

 
蓋子上明顯的位置印上有效日期
益康在食安這一塊做的很棒唷!!!
 

 
獨家專利封膜,湯汁不外漏
我覺得這對泡菜來說很重要,因為泡菜是會發酵的食物
空氣跑進去的話會影響口味的
 

 
把封膜撕開後發現~~~店家真的是太用心了
泡菜和封膜中間還有一片薄膜
連一點點的湯汁都不讓包裝吃掉
這樣的包裝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點驚喜 
 

 
驚喜完趕快來看看泡菜本尊吧!!!
瓶蓋一打開就聞到酸辣味,口水一直不斷地湧出 益康泡菜:每個冰箱都一定要有的【益康泡菜系列商品】
 

 
今天晚上的白粥正愁不知道要配什麼
進益的招牌泡菜不像韓式的這麼嗆辣,也不像台式這麼清淡
雖然算是醃漬品,但是大白菜卻保有爽脆口感 
 

 
泡菜炒豬肉
這道菜很多餐館都有,一盤隨便都要250起跳
 

 
非常的簡單~~~
起各油鍋,阿基師有說過,泡菜炒豬肉要用香油,這是秘密武器唷!! 
加一些蒜末爆香,泡菜裏頭已經有蒜味了,所以蒜末不用太多,提味而已
爆香後把肉片加進去快炒,有時間的話我會把肉片用泡菜的湯汁稍微醃一下
肉片半熟時就可以把泡菜加進去嚕!!
 


噹噹~~~輕輕鬆鬆完成便當菜 


 
下班回家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時候楚於那種不太餓,但又想吃點什麼的狀態
 

 
這款韓式的海苔,上面有一層香油和鹽
在海苔上鋪上白飯加點泡菜包起來
就成了泡菜海苔捲,好吃沒負擔 
也可以包泡菜炒豬肉唷!!!
 

 
泡麵加泡菜,我個人也是第一次這樣吃
搭嗎??? 我也不知道,來試試吧!!
 

 
韓國泡麵的麵條就是出名的Q,耐的了煮
自己在家點蝦餃,打顆蛋.....
重點~~再加點招牌泡菜
 
泡菜完全把人蔘的味道蓋過
整個從配角變成主角益康泡菜:每個冰箱都一定要有的【益康泡菜系列商品】
 
 
真開心這次可以試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菜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店家有好幾種商品
金針菇、杏鮑菇、海帶絲.....好想都買來嚐嚐 
 
 
哪裡買   益康美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