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媽媽的好幫手【丸文食品--古早味旗魚鬆】​

2015081622:53
宸宸 (1歲2個月25天)
 


 
真開心可以得到這次試吃的機會
肉鬆,魚鬆都是我家必備的東西
個人我廚藝不精
有了這味....一晚白粥或白飯都可以讓小人們吃的不亦樂乎
 

 
這次試吃的是丸文食品的招牌~~古早味旗魚鬆
哇........65年的老店耶!!! 我真是孤陋寡聞了我
 

 
丸文食品有門市也有網路商店,還有消費者專線
真的是好專業 & 方便 
 
旗魚鬆不含防腐劑,所以......開封後需要冰嗎???
恩....這點包裝上沒有說明
 

 
包裝的另一邊有成分和營養成分表
不過我覺得成分方面寫得有些含糊
調味料??? 調味料有很多種耶!!!
到底有那些呢.....我覺得這方面應該要寫清楚一些
畢竟現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而且這類商品大多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比例不寫出來的話應該不涉及商業機密吧 
 





丸文食品有好多種類....還有禮盒呢!! 



除了一些乾貨外,還有一些冷凍食品,冬天吃火鍋不可或缺



DM上還有食譜~~那寶寶營養食譜對我來說真是簡單又實用 丸文食品金黃色顆粒旗魚鬆:試吃--媽媽的好幫手【丸文食品--古早味旗魚鬆】​



易開罐的包裝讓人安心 


 
一打開就聞到魚的香味,那香味好像是煎魚時的那種味道
丸文的旗魚鬆看起來跟其他品牌的很不同
它屬於顆粒狀的,這種沒有添加豆粉的疑慮 
 

 
趁著小人們睡午覺的時候用電鍋煮了些白粥
今天就吃白粥+旗魚鬆吧!!!
 


我習慣些加一些,吃完了再加


 
不好吃???!!! 
別誤會~~~~
我們家這老大不管吃什麼,第一口都是這種表情 
不管這東西吃過幾次了都是這樣 
 

 
顆粒狀的魚鬆我原本有些擔心小人會噎到
畢竟我家小人只有八顆牙
 
不過我發現這魚鬆在粥裡稍微浸泡一下,顏色會轉淡
整個口感也軟了許多
 

 
看我家這小朋友一口接著一口
表情還是一樣嚴肅 
 

 
我們家小人吃東西有點傷腦筋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食物他一會兒功夫...............完食 
阿母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看著空空的碗,這小朋友居然給我露出這種笑容
這是滿足的意思嗎???
 


姐姐睡醒後也說要吃,立馬奉上一碗



剛睡醒很餓的樣子,看他吃這麼大口


 
問她好吃嗎?? 他給我比了一個 
之後她跟我說嘴巴有東西不能講話,所以用比的
哦.....好吧!!! 我只能說這是好習慣,是我錯了 
 
 
丸文是一間一甲子的老字號
隨著時代的進步,丸文也做了更多改變與突破,為保有傳統文化的精神,將原有的標誌精修
並繼續沿用。為促進產品通路的延伸,也自創新的品牌「旗聚一堂」
新的品牌標誌︰採用跳躍的旗魚及海浪作為識別主體,造型利用揮灑的筆觸與海浪融為一體
躍出海面的旗魚,充滿著蓬勃的朝氣彰顯旗聚一堂的精神
 
但不管是丸文還是旗聚一堂,品質和美味是不會改變的 
 
 
 

   


  •   酷比酷比 於 2015-08-28 14:50 1F
  • 2個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真不錯喔!
  • 版主於 2015-08-29 02: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