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兔的彌月蛋糕【香帥芋泥捲心蛋糕】

2011110721:33





說到芋頭蛋糕,我想很多人都會推薦香帥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鹹的芋頭
香帥是少數我會吃的芋頭蛋糕

雖然已經吃N次了,但還是第一次寫香帥的食記




這一次可以吃到香帥是因為梁小兔的誕生
梁小兔的媽從生完梁小兔後就一直為了寶寶體重太輕而煩惱
所以也沒時間去細細挑選蛋糕

梁小兔的媽說,當人家問她要吃哪家的蛋糕
她直覺就說了香帥的芋泥捲心蛋糕

我說~~~妳是被置入性行銷了嗎???





就是這粉紫色的包裝,不知道擄獲了多少人的胃



它不只內餡是芋頭,連蛋糕體都是那迷人的粉紫色芋頭ㄋ



吃過香帥的人都知道什麼叫做真材實料
一條蛋糕怎麼能這麼沉甸甸
看看這內餡多麼的飽滿



切開蛋糕一看~~內餡依舊飽滿
綿密的蛋糕裡面有濃郁的芋頭泥
芋頭泥裡面還有小小的芋頭塊
香濃不甜膩

我真得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內餡比蛋糕厚實的蛋糕
難怪這麼多人對她這麼死忠


我阿母和嬌嬌女就是粉絲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油
每次吃完手都油不隆冬的
為了大家的健康,希望這點可以改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