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的愛心蛋糕【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2012110321:07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日本起司蛋糕(台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
電話:(02)663-2899




之前才在FB看到同學去排隊買現烤的起司蛋糕
嬌嬌女來台北玩
突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台北車站的現烤起司蛋糕,她要買來給我

那還用問~~當然好阿
不用排隊又有的吃



手提袋和蛋糕外盒都有可愛的起司爺爺
蛋糕外盒還有兩個眼睛~~
用來透氣滴....

因為每個蛋糕都是剛出爐......熱呼呼的唷!!!
要適當的讓熱氣散發出去,才不會影響到蛋糕的口感



奇怪~~外盒上的品名寫的洋菓子而不是起司蛋糕耶!!
我覺得外盒上還少了一個熱量表



外盒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香氣
吼~~這蛋糕看起來北泡泡...幼咪咪...

蛋糕表面還是有一個可愛的起司爺爺



蛋糕其實真的不大
一個人獨自嗑掉一個其實不難



蛋糕往下切的那一剎那真的會讓人驚呼~~太軟了吧!!!



看這幾乎沒有氣孔的切面就知道這蛋糕一定很綿密、濕潤
趕快來吃看看....

起司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濃郁
屬於輕乳酪蛋糕類

最上層黃橘色部分的起司味道最濃,口感也略乾
內層味道比較像乳酪,口感相當的濕潤,幾乎不需要咀嚼,舌頭一用力就化開了

甜度不會很高,多吃幾口都不覺得膩

我是吃常溫下的蛋糕
聽說熱熱吃或者是冷藏後食用會有不同的口感
下次有機會我想吃剛出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