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2016020117:23


 
日前一位離職的同事宅配了一條彌月蛋糕給我
就是法國的秘密甜點的招牌~諾曼地牛奶蛋糕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但晴天霹靂的是.............我一口都沒吃到
一整條都被我家老爺和大小姐吃光了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好在後來我有搶到口碑卷,可以彌補一下我的遺憾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法國的秘密甜點在最近新開的三井OUTLET設櫃
取貨的時候一定要順便逛一下的阿.........
 

 
這天大小姐學校放假,母女二人托愛評和法國的秘密甜點的福
想要來個快樂的下午茶
 
但沒想到三井的人潮還真不是蓋的
今天非假日耶!!!! 我光停車就繞了一個小時
最後還是沒停進三井,繞到昕境廣場那邊終於有一個停車位
 
外頭又冷又下著雨,母女倆撐著傘慢慢走過去唄
 
OUTLET真的好大,又是第一次來,跟店家約了兩點,已經遲到了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只好直接殺到服務台問小姐如何到達櫃位
 
原來停車場連結到一樓的這個出入口,手扶梯下去往右看就可以看到了
 

 
櫃位前面擠滿了人,我直接到收銀檯前跟小姐說名字
然後到旁邊等候了幾分鐘
小姐拿了一袋事先幫我準備好的蛋糕給我,還不忘一直提醒我咖啡燙要小心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原本當初打算在那邊馬上享用的
但.......人真的太多了,用餐的位置跟停車位一樣,一位難求啊!!!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還是回家慢慢享用吧!!!
 
真的好喜歡它們家的包裝盒,黑色底金色的巴黎鐵塔,好有質感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這次體驗的內容
品項 口味 數量
3吋圓形蛋糕 惡魔可可 4選1
魔力紅莓果
繽紛天使
雙苺繽紛天使
諾曼地牛奶蛋糕 1條
特調美式咖啡 1杯



 
魔力紅莓果
 
四選一真的好難選,每一個都想吃啊!!!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最後還是讓大小姐自己選
愛吃草莓和巧克力的她也猶豫了好久,後來草莓勝出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3寸大小一個人吃江江好
蛋糕包得很好,搖晃到家裡都沒有走鐘
小湯匙在蛋糕的底部唷!!! 把蛋糕拿起來就看到了....
 

 
大小姐她沒等我拿刀切剖面拍照,湯匙就挖下去了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看這醜醜的剖面,還是可以看出這魔力紅莓果的層次
酸甜的莓果遇上香濃的起司,香濃滑順,酸甜不膩口
脆脆的派皮提升整體的口感
 


看這大小姐吃的可樂的ㄋ


 
諾曼地牛奶蛋糕
 
鎮店之寶諾曼地牛奶蛋糕登場~~
揭開神秘面紗後.....咦~~~怎麼有一個洞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好奇怪!! 紙張讓並沒有任何黏到蛋糕的痕跡阿
這缺口真的很神秘,不知道是怎麼造成的
 

 
不管那洞了,我們來看看鎮店之寶
光看外觀還真是一條普通的蛋糕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但其實盒蓋一打開就聞到香味了
 

 
我個人很偏愛這種沒有其他裝飾,樸實的蛋糕
我們家大小姐也很愛,而且她特愛上面烤的焦黃的蛋糕
每次吃這種蛋糕都先把上面那層金黃色的吃掉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大小姐邊吃邊跟我說~~媽媽....好像在喝牛奶唷!!
當然啊!!! 
這蛋糕體可是主廚以22公升牛奶濃縮取得1公斤奶油,並手工長時間乳化麵糊製作而成的
不濃才怪!!!
大小姐又發問了~~媽媽這中間是布丁嗎??
是說吃就吃問題怎麼這多啊!!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我說不是耶!!! 中間是法式布蕾,布蕾是蛋黃和鮮奶油做成的,所以是濕軟的
布蕾與蛋糕體一起吃,會讓整體的口感較為濕潤
 
我是這麼認為的,所以就這麼跟她解釋,如果解釋的不對還請甜點達人指教
 

 
蛋糕有多好吃你看看~~~~連湯匙都咬破了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
 
至於咖啡嘛.........我個人是偏愛義式咖啡的
所以美式咖啡對我來說味道都太淡了
但這美式咖啡喝起來除了味道淡之外,還算是順口的
蛋糕搭配咖啡無疑是最佳情侶 法國的秘密甜點(林口店): {口碑券分享 NO.45} 跟大小姐的甜蜜下午茶【法國的秘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