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各國料理一次搞定的【好煮意】

2010020121:08


好煮意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慈光街124號(慈文國中後面)
電話:(03)357-7717




真是天助我也阿!!!
在老爺出差回來的這個禮拜出現了這張桃園的口碑券
剛好可以讓我們兩個去大吃一頓

星期六老爺下午抵達國門
我們當天晚上就衝去吃了
但是因為最近在搬家,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文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好在就在這天雨停了,氣溫也回暖了
訂位訂了晚上六點,但是我迷路了

打電話問了店家之後,很快的找到了正確位置



店面真的是不大,還好有亮亮的扛棒,不然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洋食概念~~~恩........是什麼概念呢???



店裡的佈置有點跳TONE,連門口的角落都不留白



永遠打不開的窗戶



聖誕老公公加上巴里島風的乾燥花



浪漫的公主風

你看~~~真的是很跳TONE吧!!!



菜單、書報、碗筷...........



恩.......這鍋我忘了是什麼了



這次體驗的口碑券



套餐=主餐+前菜+甜點+飲品 ~~~ 超澎湃

套餐的價格就是主餐加70元 ~~~ 超便宜

光主餐就有近20種可以選擇
前菜也多達了9樣之多




吃不了這麼多也可以單點,主餐價位在90~110之間
非常的平易近人



涼拌墨魚

墨魚新鮮、軟嫩,甜甜酸酸辣辣的口感~~~我超愛
雖然是冷食,不過我還留了一點醬汁來拌飯



串烤沙嗲

這道前菜我就覺得還好
沙嗲味道可以在濃一點,雞肉有點老的感覺
可能是沒有油脂的關係吧!!



蔬菜煎餅

這盤是我們另外單點的,原本以為會像泡菜煎餅那樣
結果老闆是把蔬菜打成汁,再加上麵粉去煎的



裡面有些什麼蔬菜呢???我只吃得出芹菜的味道
口感鬆軟,口味略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脆皮雞腿飯

要去吃之前就做過功課了,脆皮雞腿飯相當於椒麻雞
呼~~整整兩盤



飯量不少唷!!! 其他的配菜還OK
最好吃的是那個滷得非常入味的豆干



這是餐點的重點啦~~~
雞肉外酥內軟,加上微酸微辣的醬汁非常的下飯
青蔥、蒜末伴著雞肉一起入口,可以減輕油炸的油膩感



焗烤牛肉燉飯

不同以往的餐廳,老闆用像煲飯的容器裝著燉飯



以燉飯來說濕潤度稍嫌不夠
不過味道很讚唷!!!
裡面的牛肉不是一片片的唷!!!
而是像牛肉麵那種一塊一塊,吃起來超有滿足感的

牛肉很入味,而且肉質很軟嫩



熟女酸梅湯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熟女酸梅湯
是熟女才能喝,還是喝了會變熟女呢??
我覺得這是酸梅+烏梅,甜度適中



紫糯米

這個好~~~~~女生吃紫米可以補血氣唷!!
椰奶+紫米真的是絕配ㄝ
那天我是吃冰的啦!!!忘記跟老闆說要去冰
個人比較想吃熱的
不知道這道甜點能不能做成熱的呢???


好煮藝眞的是很特別的一家店
焗烤、咖哩、泰式、南洋..........
多種風味的餐點供大家選擇
內用、外帶皆可
可說是巷弄內的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