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流感高燒不退

2016012522:23
 



寧寧從星期四發燒,不斷的燒退燒退...
星期六還是燒,到診所做快篩
居然驗出是A型流感 

媽呀!!! 這種名詞不都是在新聞中看到的嗎??? 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怕~~知道是A型流感我們就開始吃克流感吧!!

醫生說照理講,星期六開始吃克流感,最晚到星期日早上就會退燒了
如果沒退就送長庚抽血

星期日早上有點燒,在等等..........
早上的藥吃完後有退燒了,到了晚上又有點燒

不怕~~~在吃包藥
這爸媽真的是有夠皮的,醫生說早上沒退就要送了
我們還在ㄍㄧㄥ

星期一早上還好~~夯夯
所以就讓他去上學了.......
醫生沒說要隔離,所以我們還是讓他去上學

晚上回來又燒了~~~這次飆到40度
我忍不住了..........爸爸在家顧小的

我揹著寧寧上車直奔長庚急診室

急診的醫生說都吃克流感了,還不退燒
怕是有其他細菌感染

照了胸部X光,還要抽血細菌培養
如果細菌培養出來結果不好就要馬上住院


天啊!!! 住院......聽到我都暈了
細菌培養需要一個小時,等待的時間真的好煎熬

等了約莫40分鐘,醫生叫我們進去了

X光結果正常,細菌培養出來,菌種數不算多
呼..............還不到住院的標準

因為寧寧有咳嗽,醫生說咳太久會有黴漿菌感染的問題
開了另一種抗生素,跟克流感一起吃

回家都已經12點了
隔天爸爸請假在家陪她,讓他休息一天
早上起來後趕快吃藥,10點多左右我打電話回來
爸爸說燒退了..........36.8度

真是謝天謝地啊!!! 已經快一個禮拜沒有低於37度的體溫了

這幾天真地是嚇死我了,幸好一切都是虛驚一場



   


  •   Beta mami 於 2016-05-24 16:04 1F
  • 小朋友生病 痛苦的不只是小朋友 父母擔心的情緒也是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敢掉以輕心
    還好一切都控制下來了~^^ 呼~ 鬆口氣~

    給妳打打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