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

2016030913:07
 



以往我跟老爺的生日或紀念日若非假日我們都會請半天假,去吃個沒小孩吵鬧的大餐
今年我的生日老爺說不能請假,因為有重要的會要開 OMAYA春川炒雞(桃園春日店):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
 
好吧!!! 那就往後延幾天再吃大餐嚕~~~
要吃什麼呢?? 就吃平常小孩在不能吃的韓式料理
 
其實也不是說小孩在不能吃啦!!!
是跟小孩去吃韓式料理都只能點一些沒有辣的
也不能吃烤肉,因為有鐵盤怕危險
 
之前愛評OMAYA就有出現過口碑卷
但手殘的我一直都沒有搶到
而且一直聽到這間要排很久的消息,讓很怕等地我望之卻步 OMAYA春川炒雞(桃園春日店):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
 
非假日的中午,我又沒有訂位,要不要等呢??? 全憑運氣....衝啦!!
 
是壽星的運氣嗎?? 不用排隊 OMAYA春川炒雞(桃園春日店):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



入座後餓翻的我們兩個很快速地點好餐
店家也很快速地送碗熱湯上來
烏漆媽黑得看不出是碗什麼湯
喝了一口~~~原來是柴魚高湯



包肉的生菜,泡菜,蒜頭
泡菜給得有點空虛~~OMAYA春川炒雞(桃園春日店):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



李光洙雙人套餐(附白飯,生菜)
 
好大一盤,這份量有點嚇到我 OMAYA春川炒雞(桃園春日店):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 
旁邊的這圈起司真的是太罪惡了



醬料拉麵
 
餓翻的人真的都會很怕吃不飽
明明有附白飯,還硬要單點一份拉麵
吃到最後有點後悔 OMAYA春川炒雞(桃園春日店):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



棉花糖百香可爾必思
 
這杯真的是太酷了,看到各篇文章幾乎都有它的出現,不點怎麼行..........
棉花糖澎到快看不見杯子了
 
我原本還在慢慢的撕棉花糖
但在旁邊幫我們拌炒的妹妹說,要趕快吃唷!! 不然會被熱氣融化
果然........靠近鍋子的這邊已經有點融掉了
 
我要加緊速度了,可是.........吃甜食很容易感到飽
棉花糖吃到一半我覺得我好像飽了OMAYA春川炒雞(桃園春日店):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
 
其實這是一杯噱頭十足的可爾必思而已
不過愛吃棉花糖的朋友真的是不能錯過



就在我努力吃棉花糖的時候,可愛妹妹已經幫我們把食材拌好了
哇~~~看起來好美味唷!!



雞肉沾著黃澄澄的起司,好吃超下飯的
不過......吃到最後我們都沒沾起司了,因為有點膩口
 
還記得剛剛的醬料拉麵嗎??
醬料拉麵讓我們頗失望的,韓國有名的拉麵,應該是Q彈久煮不爛的
 
這麵是沒有爛,但是沒有Q彈
可能是麵已經用水煮過了,麵體裡面已經有水分了
所以醬料都只是在表面上沒有入味



海鮮煎餅
 
煎餅是我們家吃韓式料理必點的
韓式的煎餅都是用香油下去煎得所以有另一種香味
OMAYA的煎餅是以鐵板上桌的,所以上桌還有持續的加熱
外皮很酥脆,裡面的海鮮也不少
 
 
點的樣式不多,但分量十足
我們兩個吃超飽的,最後還是打包回家當隔天中午的便當
OMAYA整體還不錯,但是還是我們去春川時吃的炒雞排好吃
但不用出國就能吃到這等美味已經很幸福了OMAYA春川炒雞(桃園春日店):飽到不行,老闆~~打包【OMAYA春川炒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