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味~~就是那個味~~【懷念ㄟ所在】

2015100918:36
 



 
這天到竹山紫南宮去還發財金
順便帶小孩去集集走走,騎騎腳踏車
騎完腳踏車肚子也餓了,原本早就計畫到草屯前同事開的火鍋店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翁小寧說他不要吃火鍋............
我說這小孩怎麼這麼難搞啊!!! 意見一大堆...........
 
為了讓這次的旅程有各完美的ENDING
我改~~~~~
 
按了車上的導航,搜尋附近餐廳
看到了一家古早味,上網估狗了一下
原來這家時尚玩家噗龍共有介紹過
好......就它啦!!! 


 
沒拍到大門口,門口就是小時候阿嬤家三合院的那種木門
裡面有好多很像柑阿店的擺飾
 
牆上還有一些電影海報
等上菜的時候,我跟老爺在那邊看,看誰認識的人多
(哈哈~~~現在是在比老的嗎??) 


 
這個理髮店的名字取的真好~~金來......
客人ㄍㄧㄣ來.....金錢就來..... 


 
哇........這個放筷子的,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它 
不過阿嬤家的廚房真的有這個耶.....
 

 
白飯.....我們家的最愛(除了我以外)
店家的碗跟家裡的一樣唷!!
是大碗....不是飯店的那種小碗
米算是OK的,不是廉價的米飯
我很怕有味道,吃起來碎碎的米飯


 
菜尾
 
這碗有點像大雜燴,但好好吃唷!!
很像小時候辦桌包回家的那種
既可以是湯也可以是菜
翁小宸用飯拌著湯汁吃,吃的津津有味


 
懷念油雞
 
中午在紫南宮那邊吃了一個油雞套餐,要價120
肉的分量只有這盤的1/4吧!!!
 
這盤油雞只要99元
肉很嫩味道很好,比中午的好吃一百倍


 
菜圃烘蛋
 
一般烘蛋很容易有過油的情形,這裡的不會
菜圃脆脆的,不會過鹹
配飯吃將將好
翁小寧直說好好吃.....
 
 
其實菜單上還有好多樣想吃的
但又怕點太多吃不完
我們兩大兩小點了3樣菜就吃得飽飽飽
 
這次是要說多虧了翁小寧所以才發覺這間好吃的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