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驟減的聚餐 @@ 《 Friday's 星期五餐廳 》

2009053120:51

店名:Friday's星期五餐廳(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

電話 : (02)2711-3579


最近不知道是走了什麼霉運,每次約人到了最後都會被放鴿子
這次也不例外.................
剛開始個個都說要來,算一算有十幾個人,所以選定地點後馬上訂位
一個禮拜後.................人數已經驟減到十人左右
到了聚餐的前一天..................只剩下五個人

超想罵髒話的,什麼跟什麼嘛!!!!!

算了.....................收拾氣憤的心情,大餐還是要吃的
吃東西要保持好心情
剩下的幾個人都依約定時間到地點集合,還好沒有人再打電話來說不來
不然我不知道自己會罵出什麼話來...............



今天聚餐的地點是  Friday's 星期五餐廳(忠孝店)
一進去就感受到濃濃的美式風情,什麼是美式風情ㄋ????
對我來說隨性、Free的感覺就是美式
所有的擺飾看似隨性,但又有點個性

我們的座位上方有彩繪玻璃拼成 Friday's 的字樣,看出佈置的用心



坐定位後...........看菜單啦!!!!
我們這區的服務人員叫做Andy,需要協助的時候找他就可以啦!!!
當然如果Andy不在,找別人也是可以的

雙料輕鬆點,現在電視廣告打的很兇
就這個好了,一人點一種,還可以交換著吃



另外還有針對人多或人少所搭配好的套餐,可以節省很多點餐的時間



炸雞柳棒
這盤也太扯了,說是雞柳棒............結果薯條比雞柳多太多了吧!!!
雞柳只有二大塊,不過...........雞肉的口感也太嫩了吧~~~~
我吃第一口的時候還以為是魚排ㄋ,沾著黃芥茉醬一起吃,味道很讚!!!
薯條炸的外酥內軟,還不錯唷!!!



酥炸花枝圈
這道是Andy熱情推薦的,所以我們點了兩盤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是洋蔥圈,咬下去..................咦.......................
怎麼QQ的ㄚ,一直問其他人這不是洋蔥圈嗎???
結果終於有個清醒的人跟我說,是花枝圈................
我看我應該是氣到瘋掉了吧!!!!
花枝圈沾上中間那個應該是莎莎醬吧!!
完全就是美式風味,好吃!!!



香酥馬芝拉條
還滿好吃的,一定要趁熱吃唷!!!
如果冷掉就吃不出這道菜的特色了



我拉拉拉............................
熱熱的時候才可以這樣拉,冷掉就像一般的油炸食物一樣了
不過...........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通心麵起司磚
顧名思義...........就是將通心麵和起司包起來炸,很特別的巧思



看看............裡面還真的有一條一條的通心粉ㄋ



我們每個人都有加價99元,加99元送飲料+湯或沙拉

可樂、汽水、雀巢檸檬茶、雪梨茶任選一種(可續杯)
                     +
每日精選濃湯 or 星期五特製沙拉


今天的精選濃湯是"玉米濃湯"
濃湯的味道還不賴,料也滿多的,吃完了特製開胃菜和湯,已經飽的差不多了說



是知道我們有點飽了嗎????  主菜等了好久才上桌
不過因為服務人員一直都有再注意我們用餐的進度
不用等我們催促,他就主動過來告訴我們已經有跟催主餐了,還滿貼心的
特製香辣泰國雞肉麵
何謂特製??其實只是指份量的大小而已,還以為是特別辣還是怎樣ㄌㄟ
還滿夠味的一道餐點,不會太辣也不會酸,但很容易就可以吃出是泰式口味
迷你起司牛肉堡
牛肉排可以選擇要幾分熟,即使是八分熟的肉排還是有肉汁唷!!!
夠義式臘腸麵
義式臘腸加上斜管麵,可能因為是焗烤的所以感覺有點油
除了義式臘腸之外,麵都沒什麼味道,這道菜不優
南美醬醬好半雞
南美醬汁加上鮮嫩的雞肉,好吃!!!  而且份量足夠
旁邊的薯條是地瓜的唷!!



起司牛肉堡最晚才上桌,所以有空給它來個特寫
SIZE真的是非常的迷你,大概就是餐包中間夾牛肉排這樣而已
先開上層的麵包,裡面有厚厚一層起司,起司加上多汁的牛肉排
雖然內容物很簡單,但卻很美味


整體來說這次的餐點還滿好吃的,沒來的人吃虧嚕!!!!!
而且我絕對不會跟他們再去吃Friday's
(哈!!! 說不氣了...........結果都吃完了,還是有氣.................對啦~~我就是愛生氣 )


星期五餐廳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