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中的主場景【藍月莊園】

2012060721:56


藍月莊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03)470-3558




我們家小寧寧正值剛會走路時期
大家都知道剛剛會的時候就很愛做

每次出去吃飯她只要吃飽就想下來走走

餐廳服務人員端著食物走來走去
寧寧在人家腳邊鑽來鑽去
真的很危險

上網找了一些莊園式餐廳
有大片的空間供小朋友消耗體力



莊園式餐廳常常都是風景美,餐點普普但是價位高

龍潭的這間藍月莊園評價還滿高的

這個建築物有沒有很眼熟阿~~~   想起來沒.......
是偷心大聖PS男裡馬小茜任職的幼稚園



其實莊園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不過這已經夠我們寧寧奔跑了



這個綠色小隧道寧寧在這裡來回奔跑好幾趟



看看這個~~PS男的天使幼稚園
不過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好像就沒看見這個小天使了



藍月莊園有針對四個人所設計的套餐
店家的手工披薩和薄餅在網路上都頗受好評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餐點種類還算滿多樣的,應該可以滿足大多數的人



一進餐廳就看到這挑高的設計,讓人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這個開放式的吧台式收銀台兼飲料吧



餐廳的一角有個壁爐,裡面有燒柴的灰燼,所以應該真的有在使用吧!!
聖誕節來這裡應該很有FU



桌上的擺飾很簡單、乾淨



餐廳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FU



這個小朋友真的坐不住 @@



餐廳很貼心的提供兒童餐具
寧寧一拿到餐具就開始扮家家酒,已經會煮飯飯給把鼻和媽咪吃了ㄋ



甜菜根濃湯

甜菜根營養價值還滿高的,趕快弄給寧寧喝(其實是塞住她的嘴讓她安靜下來)



這小朋友喝了一大半了,我想應該還不錯喝
後來我喝了剩下的那半
ㄜ~~~~不難喝,但是也沒這麼美味
湯就是甜菜根和洋蔥,喝不出其他多餘調味料的味道,還滿原味的



沙拉

老爺和同行的友人都說醬汁太酸,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桂圓、青醬雙拼薄餅

薄餅是許多部落客推薦的餐點,我怎麼能錯過
多數人推薦的是青醬,可是還有好多種口味我都想吃

服務人員說可以做兩種口味

那就來一個甜的一個鹹的吧!!

薄餅吃起來想餅乾一樣
青醬的味道還滿淡的,沒有想像中的濃郁,但是口味確實不錯
桂圓意外的好吃,桂圓香味濃郁、甜度適中
我覺得~~~桂圓口味勝出



米蘭雞排熱那亞燉飯

去骨雞腿排用特調迷迭香料醬汁醃漬,搭配青醬燉飯



慢火烤過的雞皮是我的最愛
雞排肉質軟嫩,青醬燉飯濕潤度適中
不愧是店家的人氣王



希臘風味白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花枝、淡菜搭配青醬,讓整盤義大利麵充滿海味
麵條軟硬度還滿適中的

只是我不懂希臘風味在何處



冰滴咖啡(左)、美式咖啡(右)

冰滴咖啡苦味較濃,美式咖啡就一般般



南瓜派

這南瓜派是被誰偷吃了阿..... 怎麼會缺了一塊呢??  
下面的派皮還滿酥的,上面的南瓜餡吃起來味道稍嫌不足
反而有點像是地瓜



整體來說這裡還滿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的
店家出餐有點慢
趁著出參空檔大家可以聊聊天增進感情
舒緩一下平日上班的緊張壓力

莊園附近還有自行車步道吃完大餐咱門運動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