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部門聚餐~~~我是小跟班

2009062819:50

天外天麻辣火鍋(台北昆明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2樓
電話:(02)2314-0018



部門聚餐嚕!!!  不是我的部門啦~~ 是老公的部門聚餐
按照慣例.....................我也跟去了

這次挑選的地方是天外天麻辣火鍋,店面位於西門町附近
本來想說都夏天了還吃火鍋,這樣很燥熱ㄝ.........
沒想到~~~下班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
頓時,氣候涼爽了不少,吃麻辣鍋正是時候啦~~~~



下雨天有點塞車,我們訂位是訂七點鐘,還真怕去晚了被取消訂位
不過還好.........將將好七點到,用餐時間,店裡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還有許一些人正在等位置,貼心的店家怕大家等太久很無聊
還提供了電腦讓等候的人可以免費上網



坐定位後點好鍋底,取料去吧!!!
哇塞~~~火鍋料這區前面滿滿的人,很難擠進去ㄝ~~~



找了個空檔趕快來拍一下照,火鍋料的選擇非常的多



蔬菜、海鮮、餃類、丸類.........應有盡有
肉類ㄋ~~~放在冰箱裡面,這樣比較新鮮啦!!!



對~~~你沒看錯     安格斯黑牛無限供應~~~~
豬、牛、羊肉一樣都沒少,不只這樣.........還有提供不同部位的肉品供顧客選擇



這個佐料區也太大了吧!!!
還有一個大大的冰箱裡面裝了許多種口味的甜點蛋糕



水果的種類也很多,還有我最愛的百香果...........
飲料的話就普普了,除了可樂是一般口味之外,果汁類太甜,烏梅汁沒味道
店家還提供白飯,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飯還在煮



火鍋料拿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的鍋底來啦~~~
三人以上可以點賓士鍋或者是四味鍋,我們本來要點四味鍋的
可是店員說四味鍋的話,每鍋都會很小唷!!!  快要餓瘋的我們趕快改成"賓士鍋"
選擇了麻辣、咖哩、蕃茄這三種鍋底



鍋底一上來,趕快把桌上的火鍋料丟進去啦!!!!
不管是什麼肉都好嫩唷!!!
不過麻辣的也太辣了吧~~~ 辣到的時候才想到,ㄚ怎麼沒有問我們要什麼辣度阿!!!



花枝漿~~這也是無限量供應唷!!!  不過大家動作要快
因為通常一上架就會被拿光光嚕!!!
自己動手做花枝丸,要多大顆就有多大顆~~~口感很Q彈,而且真的有花枝唷!!



哈根達士冰淇淋是一定要吃的啦!!! 吼~~~有十二種口味ㄝ.........
每種口味吃一球也要吃十二球,我的肚子.................. 會爆
挑幾種最想吃的來吃就好吧!!
不只口味多.........還有我喜歡的那種裝冰淇淋的餅乾
冰淇淋加上這種餅乾甜筒真的是絕配啦!!!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才發現~~~ 我們座位旁邊那一塊塊的是什麼阿!!!
原來是店家在"曬"抹布啦!!! 也太好笑了吧~~~
老闆~~~怎麼可以在顧客的旁邊"曬"抹布啦!!!


天外天整體的感覺還不錯,火鍋料、鍋底、甜點、水果,所有的東西都給顧客很多的選擇性
我個人覺得咖哩鍋最優,蕃茄鍋味道稍嫌不足,麻辣鍋太辣的所以我沒吃
或許就是這種多樣化選擇的特性,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顧客
所以生意才會這麼強強滾


天外天麻辣火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