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清爽的伴手禮【宝泉食品 檸檬餅】

2015052000:13
 


 
上個月BEAT告訴我宝泉食品有部落客徵文活動
內容有檸檬蛋糕、小月餅、日月燒三選一 
報名試吃的時候就要選擇品項
天啊!!!!! 
陷入天人交戰,三樣都好想吃
 
考慮了好幾分鐘後決定選擇檸檬蛋糕
一是因為我個人和寧寧都很愛吃,二是攜帶方便
 
報名後我就忘記這件事了....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知名的部落客
而且之前忙小孩,文章荒廢了許久,這次報名純粹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當警衛告知有包裹的時候我還想了很久,我最近沒有網購阿
 
老爺下樓領上來的時候跟我說檸檬餅,我還回他什麼檸檬餅阿
 
幫小孩洗完澡出來一看,原來是宝泉的伴手禮---檸檬蛋糕 
 

 
沒看錯~~兩盒 
不是店家特別愛我,是我特別愛它 
早在入選前我就自己買一盒回來吃了
我買的是10入/盒    這次試吃的規格是6入/盒
 

 
宝泉食品有許多品項都是台中伴手禮的首選
現在都可以在網路訂購,非常方便
 


檸檬餅黃色的包裝讓人看了有溫暖的感覺



宝泉的DM,有濃濃的日式風格



彌月蛋糕,中西式喜餅


 
全台獨創的小月餅,內餡是日本白鳳豆
還有可愛的和果子、日月燒
宝泉的產品還真是多樣化,每樣都讓人食指大動 
 

 
主角出現啦!!! 檸檬餅=檸檬蛋糕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包裝上要印檸檬餅 
 


每一個包裝的後面都有清楚的成分、重量、產地


 
營養標示現在已經是包裝產品不可或缺的一項資本資料了
熱量172在可接受範圍
重點是~~~反式脂肪是0 
 

 
搭拉~~~檸檬餅現身
每一個檸檬餅都有一個透明塑膠盒裝
丟包包的時候不怕擠壓變型 
 

 
黃色的檸檬餅跟外包裝的顏色一模一樣
一拆開外包裝就聞到檸檬的香味
每一顆蛋糕都是圓渾飽滿,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口
 

 
ㄜ阿,,,,,,,,我真的很不會切蛋糕
切了好幾個,這個已經算是最漂亮的了
雖然醜了點,但還是可以看出蛋糕體的紮實程度
 

 
真的沒想到檸檬+巧克力可以這麼的完美
微脆的巧克力搭配鬆軟的檸檬蛋糕,一口咬下有雙重口感
整體的味道不甜不膩,蛋糕體紮實卻又鬆軟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宝泉檸檬餅攜帶方便
你看看~~在車上給小朋友吃,也不怕她掉的到處都是
放學後的小點心,分量剛剛好
老少咸宜的蛋糕無論是早餐、下午茶、甜點都非常適合 
 
 
其實我個人真的很愛吃檸檬蛋糕
淡淡的檸檬香味讓蛋糕吃起來格外清爽
我也吃過很多家的檸檬蛋糕
有滿多家吃起來香味很不自然
吃完嘴巴有上蠟的感覺(就是有層膜在嘴裡的感覺,很不舒服)
宝泉的檸檬餅吃完嘴裡只有淡淡的檸檬香,沒有其他不適的感覺
愛吃甜點的女孩們不能錯過唷!!
 
除了宝泉檸檬蛋糕外,還有宝泉小月餅和宝泉日月燒
都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