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之旅】人間仙境、美不勝收的 § 牛奶湖 §

2009052019:32


之前常看旅遊節目,只要介紹到帛琉這個旅遊勝地
就一定不會錯過這裡 ~~ 牛奶湖 ~~




牛奶湖其實也不是個湖,它是圍在許多小島嶼中央而形成的一塊小水域
因數千年前火山爆發噴發出的火山灰,因長年累月的沉積所形成的特殊地形,因湖水呈乳白色狀似牛奶,故稱牛奶湖


一進入這個海域,馬上就可以發現海面上的顏色從深藍色變成了淺水藍色
好美唷!!!!!



旁邊已經有一艘比我們早到的日本遊客,他們已經把自己塗的差不多了



導遊很貼心的請船家把船停在有樹蔭的海面上,以免我們等一下在水中曬傷,就甘心ㄝ
船停好後,導遊全副武裝..............下海去啦!!!!



下海去幫我們把海底白色的"奶粉"撈上來~~~
"奶粉"加上一些些海水,就成了我們的美容聖品.........................白色火山灰面膜
此聖品養顏美容、美白抗皺、可外敷內用...........( 風景美到我整個人胡言亂語了,只能外敷啦!!!! XXXXD )



看我們家老爺塗的多麼的認真阿!!!



大家看的出來我塗的重點在臉部吧!!!!
天ㄚ~~~~~白色真的有放大的效果,臉怎麼會又大又圓阿
簡直是中秋節的月亮................
不過,可以美容ㄝ.........我怎麼能錯過ㄋ,真想請導遊幫我裝一桶,我要帶回台灣啦!!!!

我們可愛的導遊奧斯卡,在身上畫了一件比基尼,真是害羞............
等到身上的"奶粉"乾了之後........就可以下海啦!!!

大家跳下去把身上的奶粉洗乾淨,冰涼的海水真的好舒服唷!!!!!
看著藍天白雲,吹著徐徐微風,整個人躺在白色的湖水上飄ㄚ飄
身體和心情都""斯不令央""    


不過跳下海真的要很小心,因為海底都是白色的,所以看不出水的深淺和岩石 ( 因為岩石也是白色的 )
我們有團員往下跳的時候腳被岩石割傷了,傷口還滿深的說..........
結果牛奶湖後的所有浮潛活動他都只能在船上看著我們的"背影"了

總之,出外旅遊一定要聽導遊的話,安全第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