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

2015051223:37
 

翁寧寧真的是很奇怪
每次接弟弟的時候都要跟著上去

上去後就開始當自己家一樣
對~~~他從小在那邊長大

一切都很熟悉
不過......自己家裡就不熟悉嗎???

每次上去都要一直跟他耳提面命
接了弟弟就要走,不可以耍賴
不要這樣不要那樣的
跟他說什麼他都說好

但是常常不遵守約定

今天又來了........

上去後又不回家
保母對他好說歹說

要抱他要揹他  他都不肯
我也多次的警告她我要生氣了,快點走了

他還是在那邊給我耍脾氣

我轉身先把弟弟抱上車給爸爸

上去硬是把她抱下來

一上車我就爆發了.......

照慣例.....打屁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明明都講好了,才上個樓梯就全忘了
是故意的....要試我的底線嗎?
還是根本就是皮在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