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2014051910:07
 


 
這篇文真是欠太久了,真是不好意思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準備回高雄待產了,根據第一胎的經驗,我約莫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吃喝玩樂
 
很幸運地在待產前搶到了這張口碑卷
老爺帶我和妹妹回高雄待產,星期一回桃園前跟我們一起去大吃一頓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吃完送我們回家後他就北上了,下午我去產檢的時候,醫生說你可以生了
什麼????!!!!!!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可以生了,我我我~~~我還沒感覺耶!!
而且.......我的吃喝玩樂計畫還沒開始耶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醫生讓我回家準備一晚,隔天下午住院生小孩
噗~~~自然產還可以這樣約時間
 
打電話通知剛到桃園的老爺,老爺坐隔天早上的高鐵回來
下午陪我進醫院生小孩嚕!!!
 
所以這餐可以說是我生前最後一頓大餐
噗~~~是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啦!!!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直到最近弟弟快滿一歲了,比較穩定,我才有時間將文章補上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言歸正傳,來看看我生小孩前吃了些什麼好料
這次體驗的是異國早午餐,我最愛的早午餐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店內採半自助方式,所以不收取服務費,不過基本的服務是有的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水用安麗淨水器過濾,喝起來沒有怪味
 

 
這次體驗的選項是
異國早餐系列(限量供應款),美式蛋捲系列,燉菜、肉系列(任選2份)
 


座位安排在2樓,樓梯一上去就看到這溫馨的小擺設



這幅畫好繽紛,看起來好歡樂啊!!



窗邊的位置看起來很讚,不過已經被訂走了



一旁角落有飲料機,我有點忘記飲料是不是無限暢飲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桌上的調味料及水瓶
店家還特意給我一個紙杯是要給小朋友的~~真貼心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點完餐後有一盤小點心
三片餅乾,分量應該是根據人數提供的
全部被翁小寧掃光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薯條
 
考慮了很久是要點一份兒童餐給翁小寧還是單點他愛吃的就好
後來翁小寧說她要吃爸比的飯飯
我們怕份量不夠,所以就加點了薯條
薯條份量OK,搭配的醬也滿特別的,不是一般的番茄醬,味道還不錯
可惜翁小寧這個小歡歡覺得薯條就是要沾番茄醬,所以連試都不想試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不過我個人覺得單吃就很有味道了,根本不需要沾醬
 

 
紐約客班尼迪克蛋 限平日、限量供應
 
早午餐的菜單上只要有這一項,我就沒辦法不點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我真的沒辦法抗拒那蛋黃緩緩流出的樣子
今天的配菜式沙拉和炒磨菇
個人覺得配菜部分空虛了點,沙拉小小盤,蘑菇量少少,沒幾口就沒了
可能是快臨盆的孕婦胃口比較大吧!!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這個餐的重頭戲來嚕!!!
你侃侃......刀子輕輕一畫,那黃澄澄的蛋黃傾洩而出
犯規犯規~~~超級犯規的啦!! 
奇怪.....店家的蛋比較大顆嗎??
為什麼可以流出這麼多蛋黃ㄋ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蛋汁沾著微鹹的麵包真的是絕配中的絕配阿.....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匈牙利燉牛肉
 
我一直沒辦法去吃早午餐就是因為我家老爺到哪都要吃飯 
很多早午餐的店家,提供的大多是義大利麵,連燉飯或焗飯都沒有
波多尼解決了我這個問題,真是太感動了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恩~~~一樣配菜空虛一根綠花椰菜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水果有蘋果、芭樂、香蕉,上面還淋了一些微甜的優格醬
 

 
主餐牛肉給得很有誠意
牛肉大塊,數量又不算少
整體的味道偏甜,牛肉軟嫩
翁小寧吃掉一大半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飲料就美式冰咖啡和檸檬紅茶,口味~~~你知道的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


 
波多尼應該算是主打早午餐和輕食,飯類部分內容不夠豐富
但整體來講還算OK
位置在三多商圈附近,假日跟三五好友約會吃各早午餐
吃完又有商圈可以走走逛逛,消化消化
 
最後附上翁小寧搞怪照 波尼多早午餐:{口碑券分享 NO.43} 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頓大餐【波尼多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