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 健康自然、口味創新的【丹蜜爾蛋糕】

2010020619:05


丹蜜爾蛋糕專業烘培坊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24號
電話:(02)2782-6230




蛋糕~~~幾乎每個女生都無法抗拒蛋糕的誘惑
所以這次的口碑券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好不容易搶到券了
店面在南港~~~好遠
宅配~~~要另付運費150

好在~~~朋友剛好要從台北來桃園找我
就託他去幫我拿吧!!!
甘溫ㄋㄟ..........



周末就拿到蛋糕了
一個小紙袋但是拿起來還頗有重量的說



盒子一樣是抽拉式的
四種口味各半條
每塊蛋糕都包得很紮實,蛋糕沒有因為"舟車勞頓"而變形



黑豆全麥安琪慕斯蛋糕



全麥的麵包吃多了,全麥的蛋糕我還是第一次吃
全麥的口感會比較不滑順
但是這款蛋糕不會ㄝ
一樣是濕潤鬆軟的蛋糕體

慕斯 + 蛋糕 = 絕配
濃濃的豆味,好像豆漿唷!!!
黑豆不是鬆軟的,而是硬硬脆脆的口感



洛神安琪幕斯



洛神茶喝多了,洛神口味的蛋糕我是第一次嘗試
整個蛋糕都是"聘客",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

不管是內餡還是蛋糕體都有一塊塊的洛神果肉
整個外觀和口感很OK
但是口味就..........

常喝洛神花茶的我覺得,洛神就應該是酸酸甜甜的才對
可是這個蛋糕打開包裝的時候就沒有聞到該有的味道
吃起來也沒有任何酸甜的感覺
果肉吃起來很像是泡過水的櫻桃
整個味道非常的不足



黑豆千層乳酪蛋糕



四層黑豆 + 四層乳酪,使得這個蛋糕還真是高人一等
這個口味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我想豆漿加優酪乳應該還不錯唷!!!



輕食乳酪蛋糕



這乳酪蛋糕我真的還滿推薦的
雖然我品嘗到這個口味的時候,已經是幾天後的事情了
冰了幾天很怕蛋糕會變乾,不過~~~~
這蛋糕卻還是一樣的濕潤
淡淡乳酪味道很香,又不會太甜
吃完也不覺得口渴



丹蜜爾不只有蛋糕,還有一些麵包、糕點
鳳梨酥和全麥蔓越莓麵包.....等多樣產品,都在業界是赫赫有名的
雖然已經經營了20個年頭,但還是不斷的創新
真的是值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