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吃火鍋就是要桂冠【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2014012323:07

桂冠1

 

好久沒有兌換到口碑券了
這次可以在寒冷的冬天抽到桂冠推出的全新日式火鍋料,真是開心 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 口碑券分享 NO.41 } 吃火鍋就是要桂冠【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桂冠2

桂冠可說是火鍋料的第一把交椅
每到冬天一定要買個四大天王放在家裡的冷凍庫
不論是煮火鍋,煮泡麵都很好用 

桂冠3

這次試吃的是桂冠和風系列的火鍋料
小小的三包用大大的紙箱裝著
還好這個怎麼碰撞都不怕變形

桂冠4

桂冠招待的鮭魚球、魚子球、明太子魚香腸

桂冠5

愛吃火鍋料的我,只有這三種怎麼夠~~~
趕快翻出冰箱的魚餃、蝦餃、燕餃來加菜

桂冠6

明太子魚香腸從外觀看起來很像一般的鑫鑫腸
魚子球和鮭魚球從外觀看就像一般的丸子,沒什麼特別的

桂冠7

煮好囉!!! 先把三大主角撈出來合照一下
我好像煮得太久了
這三個主角都被我煮的有點腫了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 口碑券分享 NO.41 } 吃火鍋就是要桂冠【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桂冠8

明太子魚香腸
 
桂冠說這香腸的腸衣是膠原蛋白腸衣唷!!
外觀看起來平淡無奇,但咬下去驚喜連連
上等魚漿讓香腸有脆脆的口感,又有逼逼啵啵的魚子伴奏著
沒有香腸的油膩感,滿滿的海鮮味真幸福 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 口碑券分享 NO.41 } 吃火鍋就是要桂冠【桂冠明太子魚香腸】

桂冠9

鮭魚球
 
吃這個真的要很小心
不要以為在外面吹一吹就好
咬下去很容易被內餡燙傷
 
鮭魚球外Q脆內軟嫩
但~~最近不愛蒜味的我一直覺得有淡淡的蒜味
老爺卻一直說沒什麼特別的味道阿
 
翻開外包裝的主要成分一看,果然有加蒜泥
所以一點點蒜味都不能接受的人請慎選

桂冠10

魚子球
 
吃魚子球也一樣要小心,爆漿程度比鮭魚球還厲害
但跟鮭魚球比起來,魚子球的內餡就稍嫌油了點

桂冠11  

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熱呼呼的火鍋
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
 
 
雖然傳統市場也有賣火鍋料
但是沒有成分表、有效期限...等相關資料
讓人家吃起來還真是有點怕怕的 
 
"食"在不安全的年代桂冠是我的第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