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2014012523:11

善導書院水果玉米0

 

慈惠善導書院位於屏東市
書院成員以單親及弱勢居多
經濟不景氣,許多社福團體的捐款大幅縮水
 
書院不只有消極等待著大家捐款
還積極的拓展許多商機
書院有水果玉米、幸福蜜棗和聚財鴨盆栽等義賣商品
 
善導書院目前進駐在大津休閒農場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產品問世 慈惠善導書院: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善導書院水果玉米1

記得去年夏天我也有買,但是因為放在車上忘記拿回家
隔天想起來的時候就整袋酸掉了,真的是超級可惜的慈惠善導書院: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這次同事說善導書院又有水果玉米嚕!!
二話不說趕快登記
 
書院很貼心,一袋5枝裝,每袋上面都有產品說明和食用方法 
對於我們這種只會煮泡麵的真的是非常實用 慈惠善導書院: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善導書院水果玉米2

記得第一次購買的時候是夏天
那時書院非常貼心的幫大家把外皮和鬚鬚都清得很乾淨
但可能這途中有碰到水還是其他原因
有同事反映有些玉米拿到手的時候就已經酸掉了
為此院長還很內疚的想退我們錢
 
這次書院方面是整枝連皮一起運送
這樣問題應該會比較少

善導書院水果玉米3

剝開外皮後發現這玉米是黃白相間的
人家都說黃玉米比較甜,白玉米比較Q
那這黃白相間的是不是又甜又Q呢??

善導書院水果玉米4

這是非基因改造的品種,而且無毒無農藥的栽培方式
所以我才敢用清水洗一洗就拿給小朋友啃

善導書院水果玉米5

看這小朋友啃了一口後開心的說好吃還比了一個讚 慈惠善導書院: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其實我個人還是不太敢生吃
因為之前有買過其他的水果玉米,也是聲稱可以生吃
但是吃起來就是有一種"青青"的味道,也不是不好吃,就是怪怪的
 
我以為小朋友不懂這種"青青"的味道
所以對翁小寧的反應還是持保留態度
 
一袋5枝,我一個晚上就全部給他梭哈了
一吃給翁小寧生啃,另外四枝我就放電鍋蒸熟它
 
就在蒸的同時,我偷咬了幾口翁小寧的生玉米慈惠善導書院: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真是太驚人了~~~~超級甜的耶!! 慈惠善導書院: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而且真甜脆多汁,沒有青味,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們家老爺也不相信,我強迫他咬了一口
他也覺得沒有青味 慈惠善導書院: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善導書院水果玉米6

在我們讚嘆之餘,玉米起鍋囉!!
蒸熟的玉米顏色鮮艷許多

善導書院水果玉米7  

蒸熟的甜度不減一樣好吃
說明書上說這玉米有18度以上的甜度
雖然我沒有儀器測量,但我相信應該有18度以上
真的好甜好好吃
抹上一層薄薄的鹽後更是好吃 慈惠善導書院:好吃又可以做愛心的【慈惠善導書院水果玉米】
 
 
記得我們第一次訂購的時候玉米一枝是20元
這次院長說不好意思,書院小朋友人數增多了
一枝要30元了,我們還是二話不說的下單
 
我想大家都有做善事的心念
這玉米只是附加的收穫罷了
 
希望陳院長繼續加油,書院小朋友一切平安
 
 
慈惠善導書院網址
 
慈惠善導書院網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