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2015121313:12
宸宸 (1歲6個月22天)
 


 
這天想帶小朋友去龍潭大池跑跑,順便吃個午餐
 
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成都麵食館
真是太符合我們家了,有飯有麵又有湯 成都麵食館: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招牌的日月拌飯看得我肚子真的是咕嚕咕嚕地響
 
包袱趕快款一款出門囉!!!
 
成都麵食館在804國軍醫院大門的斜對面,地點很好找,不過很難停車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左右了,門口還一堆人 成都麵食館: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我湊前問還有位置嗎? 老闆說有~~
 
原來門口那些是在等外帶的啦!!! 成都麵食館: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進門老闆會給菜單,點好後自行拿到櫃檯,吃完再結帳
 
坐定位後趕快點餐~~~好餓啊!!!
 

 
雞柳拌飯
 
原本是要點日月拌飯的,可是賣完了成都麵食館: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老闆說雞柳拌飯還有,所以我就點了
雖說我也沒吃過,不過老闆推薦的,應該不會錯
 
滿滿的一碗,有菜有肉,菜肉和飯的中間還夾著蛋ㄋ,好豐盛啊!!!
 
雞柳是三杯口味的,軟嫩入味非常的下飯
我家老爺說好吃但份量有點少,希望老闆以後有大碗的 成都麵食館: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火腿蛋炒飯
 
這是一盤合我口味的炒飯,飯粒粒分明
看起來白白的,但味道很夠
為啥後街這邊就沒這種炒飯ㄋ
 

 
燙青菜
 
菜是嫩葉的,我很討厭燙青菜吃一堆菜梗
不然就是那種咬不爛的菜
簡單的油蔥酥+醬油膏=營養美味
 

 
蛋花湯
 
翁小寧說要喝的
很有份量的一碗湯,吃完重口味的飯後
來上一碗清淡的蛋花湯,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成都麵食館: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酸辣湯
 
看這顏色以為是烏醋加太多
這碗酸辣湯也是重量級的,有夠大碗
料超級多,每口都吃到滿滿的料
我吃到最後湯都沒了,都剩下料
 
口味偏酸,我是覺得OK,不過我家老爺只喝了一口就招架不住了
辣呢?? 不說是酸辣湯嗎??
我原本還想說怎麼都不辣
結果吃到最後我吃到辣椒片~~~
OMG!!!!!! 好辣啊!!!!! 成都麵食館: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原來店家的辣度的來源是辣椒片
我都把它挑掉了,難怪不辣 成都麵食館:飯,麵都好吃的【成都麵食館】
愛吃辣的就勇敢地把辣椒片吃進肚子裡去吧!!
 
 
成都麵食館還滿對我們家人口味的
這次沒吃到日月拌飯還是一個遺憾
下次早點出門去吃
 
喔~~對了!! 店家星期六公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