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地圖上找不到啦@@

2009080717:49

咖啡弄(二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電話:(02)2711-1910


嬌嬌女一直說要來台北逛逛,但是一直沒有確定時間(最主要就是她懶惰啦!!!)
在某個星期五早上打電話跟我說~~今天早上我坐車到台北,大概一兩點會到~~
哇勒~~~~趕快填請假單,請個半天假去消遙一下啦!!!

還在想說中午要去吃什麼好料的,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沒什麼車潮的時間也會遇到塞車,嬌嬌女的烏雲還真是久久不散ㄋ.........

嬌嬌女到台北已經快要四點了,呼~~~還來得及吃下午茶
本來想到舊衣蝶後方的"米朗琪"吃鬆餅
到現場服務小姐面帶笑容很親切的說"前面有170組在候位,請問妳們還要等嗎??"
媽呀!!!!!   170組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雖然我們也是登記了,但是快要餓死的兩個人想想還有什麼後路呢??



咖啡弄~~聽說是"米朗琪"的廚師出來另闢門戶的,所以味道應該是一樣的才對
趕快打電話問一下,店家說訂位已滿,但是現場等候的只有一組人馬
想想~~~不管怎樣都比等170組好吧!!  所以我們就轉戰"咖啡弄"嚕!!

出了捷運站~~~迷路了,嬌嬌女的烏雲也蓋到我頭上了
最後是在某家服飾店門口貼了張地圖,我們才找到方向



呼~~~終於到了,這門口這麼小,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了說







非常幸運的,剛好有一桌客人起身買單,我們連一秒鐘都不用等
一坐下小姐馬上送上菜單和開水
菜單的黑白設計非常簡單,卻讓人有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所有的餐點在100~180元之間
我們兩個決定點一甜一鹹,免得吃到最後會膩



點餐後仔細看一下四周環境,每個角落都各有風格,但合在一起看卻不突兀



很快的先送上飲料讓我們解解渴,邊喝飲料邊聊天,感覺上等待的時間比較不會太久



我本來要點冰滴咖啡的,但是已經賣完了,只好點別的

維也納冰咖啡
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維也納冰咖啡~~~是這樣的嗎????
ㄜ............原來我記錯了,我真正想喝的是帶點酒味的愛爾蘭咖啡啦!!!
算了~~~因為店家好像也沒有愛爾蘭咖啡吧!!
ㄣ~~飲料還滿大杯的,咖啡味道還算是濃郁,整體表現算是普通






俄羅斯果釀茶(柚子口味)
不知道茶壺裡面的是不是俄羅斯茶包ㄋ~~好大一包
而且嬌嬌女說:不知道是茶包泡久了,還是茶與柚子醬起了化學作用,喝起來有點苦
(沒辦法~~嬌嬌女就是不能吃苦,只要有一點點的苦味就很敏感)



今天的重頭戲登場啦!!!
草莓冰淇淋鬆餅
雖然草莓季節已經過了,但是~~~店家敢推出這項商品就會克服困難



阿母為~~~每顆草苺都是新鮮水果,絕對不是罐頭的唷!!!
(但草苺的甜度稍嫌遜了點)



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草莓果醬+煉乳
外酥內軟的鬆餅沾上醬汁,會不會太幸福了ㄚ



噗~~~這是我這個懶人自創的吃法,一直沾很麻煩
索性把草莓冰淇淋鋪滿鬆餅的每個凹洞,這樣吃起來方便多了吧!!!
(雖然嬌嬌女說很噁心,但是我個人覺得~~~我是天才~~~)



燻雞吐司披薩
點餐的時候沒注意到"吐司"這兩個字,還以為會出現鋪滿料的"飛盤"
送上來時還真有點傻眼,這根本就塞不了嬌嬌女的牙縫



馬鈴薯沙拉只有一球,但是味道還不錯
生菜是裝飾用的嗎???只有幾小片而已
起司給的很大方,蕃茄也烤的將將好,不過"燻雞"的風采都被配角搶光了

我還一直問嬌嬌女燻雞ㄋ??? 沒看到還真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咖啡弄沒有飯、麵類的餐點,卻能在用餐時間還保持著強強滾的人氣

而且人性化的一點是~~~可以預約訂位,誰說大排長龍才有好味道

在"米朗琪"排隊的朋友們,來"咖啡弄"嚐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