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不完的【慈湖觀景台餐廳】

2012093023:41


慈湖觀景台餐廳
電話:(03)387-3658
地址:桃園大溪鎮福安里4鄰埤尾2-5號(慈湖兩蔣文化園區內)





在網路上看到慈湖景觀台餐廳的團購券
平假日皆可使用
假日可以帶寧寧去散散步,所以就買啦!!!



"景觀台"這三個字讓我以為餐廳會是在半山腰之類的地方
沒想到不是~~~害我有點小失望

餐廳離停車場超遠的
日頭赤軋軋~~~走到裡面實已經滿身大汗了





以前在校門口坐鎮的蔣公,通通在這裡集合啦!!!
一個一個欣賞覺得還不錯
但是放眼望去一整片都是~~看久了有點恐怖



穿越了"蔣公林"終於到餐廳了
餐廳面園區的這邊全部都採用玻璃設計
這樣不僅光線好,又可以隨時欣賞藍天綠地



餐廳的整個裝潢有中西合璧的感覺



不僅餐廳裝潢中西合璧
餐點也是中餐、西餐都有
隔壁幾桌旅行團吃的就是合菜
但~~~我們這次來吃的應該算是西餐吧!!



田園沙拉

嗯....其實應該算是水果沙拉吧!!!
只有看到水果沒有蔬菜
有點虛~~~你看那個芭樂切的有多薄
粉紅色的沙拉醬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有點甜....



主廚濃湯

濃湯其實還不錯,裡頭的料還滿多的
湯裡出現了一個令我意外的食材~~芋頭

我還是頭一次在濃湯裡看到芋頭
想不到還滿搭的~~~我想它的作用跟馬鈴薯應該是一樣的吧!!



鄉村麵包

麵包給的還滿大方的
不用選ㄧ次給你兩種口味~~
奶油餐包和大蒜麵包

口味普通~~大蒜麵包應該要再烤的酥脆一點



碳烤梅花肉

這盤還真是中西合璧阿.....
配菜是地瓜、小黃瓜、竹筍

飯的份量太少了....
梅花肉有醃過,肉質不乾柴
但是油脂分佈有點不均,偶爾會吃到一口油膩膩的肥肉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



鄉村紅酒雞腿排

配菜跟梅花豬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去骨雞腿排份量還滿大的
雞肉軟嫩,但是只有皮有味道
醬汁沒有滲透到雞肉裡,如果附些胡椒粉會更好

雞肉有點腥味,吃到最後感覺有點油膩
而且.....完全感覺不到紅酒的味道



咖啡 & 手工甜點

冰咖啡去冰,還OK
手工甜點是綠茶凍,茶香味還滿濃的



這套餐看起來東西不多,但是吃下來還挺飽的
吃完還可以在慈湖走走散散步
但是慈湖的樹真的是太小了,沒有樹蔭可以乘涼
大熱天真的不建議逗留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