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牛排餐廳 Cafe Onion Restaurant

2008050121:30
去土城賞油桐花
晚上一定要好好吃一頓啦~~
同學訂了板橋的洋蔥餐廳(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以前聽阿娜答說過 它們的德國豬腳滿有名的

今天運動量還滿大的
餓了~~~~~
坐定位之後不囉唆 開始點餐囉!!!!



生菜莎拉+凱薩醬~~
點錯了 我應該是要千島醬才對
不過還好啦 也滿好吃的



蒜味麵包~~
一人一塊 味道還滿普通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免費續點
因為服務人員有來問還需不需要加麵包
不過我們怕等一下正餐會吃不下 所以就沒再點了



法式燻鴨胸肉~~
我的前菜 只有薄薄的兩片
一片吃原味 一片沾醬吃
感覺不出特別的味道



香蒜烤田螺~~
阿娜答的前菜
看起來原本還以為會很油 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ㄝ
田螺裹著蒜泥 吃起來很軟很香
田螺吃完還可以用剩下的蒜泥醬沾著麵包一起吃
這樣蒜味麵包吃起來會更香唷!!!



黑菌鵝肝醬~~
娜娜的前菜
單吃的話我覺得有點腥味 娜娜覺得單吃太鹹
所以還是建議沾著麵包一起吃
可是只有附蒜味麵包 我覺得鵝肝醬的味道完全蓋過蒜味
還不如給烤過的原味麵包就好了



雞蓉巧達湯 ~~
奶味還滿濃的 料也滿多的 還不錯



海鮮燉魚湯~~
別家餐廳少見的一種湯品
味道有點酸酸的(應該是番茄的酸味)
裡面有很多海鮮(蝦子 花枝 鮮魚 螃蟹)
喝湯的時候要攪一攪唷!! 下面有很多番茄末和洋蔥末
料多實在的一碗湯品 很讚唷!!



法式藍帶豬排~~
娜娜的主餐
還滿好吃的 肉裡面包著起司和火腿
豬肉很軟嫩
不過一定要趁熱趕快吃 起司涼掉就沒有這麼美味了



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跟一般牛排一樣 有兩種醬汁可以選擇(蘑菇醬 黑胡椒醬)
牛排上的蒜頭炸的很酥很香
牛肉也很嫩 不過覺得不夠入味



日式咖哩海鮮麵~~
我的主餐
份量還真多ㄌㄟ
麵條的軟硬度剛好
咖哩醬偏甜 微辣
好多蛤蠣 還有螃蟹ㄋ
咖哩醬裡還有馬鈴薯和煙燻的碎肉末
(馬鈴薯大部分都溶在咖哩醬裡 不過還是吃的到一塊塊的)



蘿勒雞柳奶油麵~~
友人的主餐
我本來也有想要點這個餐
可是我怕蘿勒的味道太濃我會無法接受
結果 我多慮了~~~~
蘿勒與奶油的味道很搭ㄝ
雞柳很嫩 而且還滿多塊的唷!!



可爾必思蔓越莓~~
娜娜的飲料
喝起來 就像汽水
沒有可爾必思的酸味 也沒有蔓越莓的香味
非常之普通的飲料



拿鐵冰咖啡~~
阿娜答的飲料
咖啡稍嫌淡了點 奶味還滿濃的 還算ok啦

我點的是冰金桔檸檬梅子汁(忘記拍照了)
喝起來只有梅子的味道 不過 還可以接受啦



紅豆鮮奶手工麻糬~~
外層的麻糬很Q 紅豆只有中間一小撮
奶油佔了大部分(不喜歡奶油的人請三思!!)
不過阿娜答可是讚不絕口ㄋ



義大利乳酪蛋糕~~
乳酪的味道很濃 微甜 微酸
搭配下層的海綿蛋糕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
看起來很甜 可是吃起來卻不然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我們結帳出來的時候發現
門口好多人唷!!!
不愧是有名的餐廳

洋蔥牛排餐廳 Cafe Onion Restaurant
http://www.osr.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