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翻肚〞的變色龍

2009081322:08


變色龍韓式小吃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之18號
電話:(03)438-1456



學校旁邊總會有一些經典美食,這家變色龍光看店名實在是不知道要賣什麼料理
其實變色龍是一家韓式料理
每個國家的料理來到台灣都有稍微改良過,畢竟完全道地的口味並不一定適合我們

這家店去年我同學帶我來吃過後~~我就愛上它了
料多實在,俗擱大碗,而且.........真的好好吃唷!!!

嬌嬌女來台北我怎能不帶她去吃呢???



這種滿滿都是人的景象,我以為會因為放暑假而緩和一點
沒想到...........還是一樣啦~~~~



門口有人在排隊~~怎麼裡面還有空位ㄚ
其實門口照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補拍的
因為我們在店家剛開門的時候就衝進去吃了,所以還有許多空位
不過等我們點完菜,上菜上的差不多的時候,店裡已經差不多客滿了
生意超好的~~~~~

店內的裝潢佈置沒有很"韓",除了牆上的一些照片外
其他跟一般的小吃店差不多



你們看~~~~很平價吧!!!
除了人蔘雞和烤肉價位比較高之外,其他所有的餐都在150元以下



我們三人今天點了
石鍋拌飯、石板烤肉(2人份)、海鮮煎餅、麻辣豆腐鍋

烤肉附白飯還有小菜,三樣小菜裡面居然沒有泡菜,有點小失望
不過紅紅的好像是泡菜蘿蔔絲,有點甜甜的不會太辣,還滿好吃的
其他兩樣就比較一般般了



這個飯碗還滿有"韓"味的,很燙手ㄝ~~~



這烤肉一上桌,我們還真是傻眼了~~~整個盤子"尖"起來



肉片下面鋪著滿滿的蔬菜還有冬粉,不用白飯都可以吃的飽飽的



大約10分鐘左右全部的東西都熟啦~~~~
店家有說~~石板有保溫的作用,所以只要食材都熟了之後就可以關火啦!!

肉片有醃過,有點甜味,口感很軟嫩,搭配著蔬菜一起吃,營養滿分



麻辣豆腐鍋
這真的是讓我們"驚艷"的一鍋,一樣是滿滿的料
我們很好奇豆腐的下面還有些什麼料呢??



吼~~~跟紙杯一樣高的鍋子裡面居然有這麼多東西阿
光是蛤罵就有20顆左右,可能就是因為有這麼多蛤罵吧!!!
那個湯~~~嘖嘖嘖................兩個字形容"鮮甜"



石鍋拌飯
還是那句話~~~~料很多
記得要加些辣醬一起下去拌唷!!



最後這個海鮮煎餅上桌啦~~~~
煎餅佔了我們將近一半的桌面,煎餅要趁熱吃唷!!!
這樣才能吃到外皮酥脆的感覺,冷掉口感就會差很多,不過美味依舊啦~~



海鮮煎餅可不是叫假的,蝦子、花枝~~~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到海鮮

我們三個人真的是吃到"翻肚",最後還要打包


我想這家店每天這樣高朋滿座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料多味美,價位實在
這不只是學生的需求,是我們每個人的要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