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的減肥聖品【水壺爆米花】

2009081511:07

魔力神奇美國水壺爆米花(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3號
電話:0920-013114


最近美式玉米花還滿ㄏㄤ的,變色龍的對面剛好有一家店面
我在吃飯的時候就一直看著它,想著吃完要不要去買來當甜點呢??

因為真的吃太飽了,所以就直接離開了
但是~~~~~走到路口的時候,店家剛好在發試吃品
當場就馬上打開來吃,因為...........好吃的話可以馬上轉身回去買



ㄟ~~~還不錯唷!!!考慮了五秒鐘,雖然很飽但是我還是回頭去買了
店面怎麼有點空虛阿.....器材不多,成品也不多



目前只有兩種口味,原味和黑糖
我們試吃的是原味,怕黑糖太甜所以一直在猶豫
貼心的店家當場就把黑糖打開給我們試吃



美式爆米花都是強調手工製作,就是用這個鐵鍋炒的
一走過去這小弟弟就跑過來要表現給我看,但是鍋子很高小弟弟一直墊著腳,好可愛



最後我們兩種口味都買啦!!!



回家後才仔細看了文宣的內容

"瑪丹娜視為減肥聖品" 這句話真的是大大的吸引我的目光
印象中的爆米花熱量都很高ㄚ~~~這種東西怎麼減肥ㄋ



文宣後面有張訂購單,上面標的都是原味的價位,黑糖口味的就自己再加10元上去吧!!



原味
整顆玉米花呈現圓嘟嘟的形狀,口感比爆米花還要飽滿
(珮珮說這玉米花長的很像刺蝟)
不像一般的爆米花有濃濃的奶油味,它的香味是玉米花的味道
甜味中帶一點點鹹,很特別的一種味道,還不錯吃



黑糖
有點焦焦的味道,甜度比原味還要高一點
我覺得有點焦糖的感覺,這個也滿優的
不過黑糖口味的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整體來說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不過可能是手工炒的原因
沒有完整爆開的玉米粒偏多

可能是因為炒的過程沒有加入奶油,所以熱量比較低
還有最重要的是~~~零膽固醇、零反式脂肪

這點還滿健康的,值得嘉獎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