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味館--泰式料理吃到飽

2008030823:00
泰味館--泰式料理吃到飽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939(桃園愛買)
電話
:(03)378-5100

昨天3/7是小迷糊我的生日
個人不喜歡晚上吃太多
所以同意延後一天吃大餐囉!!

記得上個禮拜吧~~在電視上(應該是非凡,不太記得了!!)
介紹一家吃到飽的泰式料理
佔地廣,菜色很多
不去吃吃怎麼行~~~



一進去愛買的門口
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極具泰式風格的建築物
就是它了啦~~~



一踏進門口,就有古色古香的裝飾迎接你



三哇滴咖~~好有"泰"味唷!!



洗手間前面還有一些庭園造景~~可惜水中沒有魚



大門進來有左右兩廳,我們在右手邊這一廳用餐
這一廳裡面還有兩種風格的座位



沙拉吧~~
有多種飲料,沙拉的種類很少
另外還有一些熟食,例如:酥炸雞、辣炒螺肉、蝦仁炒飯.....
(可能每天供應的種類會有所不同)



這些是我們所吃的菜單



月亮蝦餅~~
我個人覺得蝦餅很OK,但是醬汁不好
醬汁好像不是我們一般常吃的梅子醬
有點醋的味道,跟蝦餅不太搭調



拋打豬~~
真的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要注意!!不要吃太多飯,不然就划不來囉~~



涼拌海鮮~~
有魚片、蝦子、花枝、文蛤,不會太辣,又有點酸酸的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椒麻雞~~
我覺得味道不夠,實在是有點失望



蒜香梅花豬~~
最清淡的一道菜
因為太晚上菜了,所以嘴巴已經辣到沒什麼感覺了
不過還是吃的出蒜香味



辣炒牛肉~~
這也是一道超下飯的菜,牛肉還滿嫩的
味道很OK,可是還真的有點辣



麻辣生蝦~~
因為我很愛吃生魚片,上次吃了甜蝦哇沙米覺得很好吃
所以想挑戰一下麻辣生蝦
一口咬下~~~~~我的天ㄚ
滿口的蒜味和辣椒~~完全吃不出蝦的味道
而且還很辣~~~~~~~~~~



蝦醬四季豆~~
常常吃蝦醬空心菜,今天要來點個不一樣的
這道菜也是很下飯
我覺得很好吃



麻辣海鮮湯~~
吃到最後很飽了,根本喝不下湯
所以也不知道湯是什麼味道
真是有點可惜!!



甜點~~
雖然吃不下餐點了,可是我吃點的胃可是另一個ㄋ
什錦甜湯--口味不會太甜,可是料不夠Q
椰香紫米粥--好吃!!淡淡的椰香味,口味也不會太甜,有去用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泰國米糕--第一次吃到說,有三種粉可以加(黃豆粉、芝麻粉、椰香粉),我加的是芝麻粉,可是還是有點椰香,還不錯吃!!

甜點另外還有冰淇淋、水果等.....
冰淇淋也"泰"味十足,有榴槤、波羅蜜、椰奶等特別的口味

我們兩個人吃了一千零八十九個大洋,想想好像有點賠錢了
而且可能受電視影響,對它期望太高了吧!!
覺得有點名不符實

泰味館網站
http://www.thai-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