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吃到飽!! 會是個〞雷〞嗎??《已歇業》

2009081920:17

活の泉中西式百匯美食餐廳
地點: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28號之2
電話:(03)211-4371


100元吃到飽,吃到飽只要100元~~~就是這個廣播的聲音吸引了我
多看了一眼,咦........這原本不是真鍋咖啡嗎???
啥時變成活之泉啦!!!
不管啦~~~衝著100元吃到飽,說什麼也要來吃吃看



這次剛好嬌嬌女來~~~帶她一起去冒險嚕!!!



店內的裝潢其實很簡單,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明亮、乾淨是它給我的感覺,還有頭頂上的燈是我還滿喜歡的



菜單只有薄薄的一張A4紙
服務人員幫我們解釋一下用餐方式
用餐人數2人以上,可以用100元的價位單點沙拉吧
如果有點主餐的話,就可以無限量使用沙拉吧

我跟嬌嬌女不太餓,所以只點了沙拉吧
老爺點了主餐~~~泰式椒麻雞



點完啦~~~自由活動
開始巡邏一下,大約有10道左右的熟食可以享用





飯後水果和沙拉區有點虛
今天的甜點是芋頭西米露和茶凍

飲料部分還滿齊全的,冰沙、茶類飲品,還有咖啡



炒香腸==>味道還OK
炸芋頭糕==>吃得到整塊的芋頭,但是有點硬
涼拌牛蒡絲==>這個我還滿愛的,牛蒡絲脆脆的,略帶點甜味,這個好吃
涼拌木瓜絲==>這個我也愛,酸酸甜甜的超開胃



炒米粉==>味道稍嫌不夠,我都自己家胡椒粉
三杯雞==>讚!!!! 夠味,雞肉又夠嫩



芋頭糕
這個是因為我們有加點主餐,所以店家招待的
不過~~~沙拉吧上已經有炸芋頭糕啦!!!可以送別的嗎???
還好這個是煎的,ㄣ.......還是那句話,有點硬



這道呢???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服務人員送上芋頭糕的時候,其中一塊不小心的滑到桌上
所以"再送"上這個跟我們賠不是
充滿好奇心的打開竹葉
有點像粽子,但是另一頭黃黃的很像綠豆沙
長型的粽子,一邊甜一邊鹹,味道還滿特別的



今天的唯一主角"泰式椒麻雞"上桌嚕!!!
賣相非常的好,光看就有食指大動的感覺



來張剖面圖啦!!!
醃過的嫩雞肉淋上酸辣醬,好吃~~
不要放太久唷!!這樣才能吃到外皮酥脆的口感



吃飽了來碗湯吧!!
湯品只有一種,今天是剝皮辣椒雞湯
考慮了很久,因為我不太能吃辣,不過~~~有嬌嬌女在不用怕
(因為她對辣的承受度比我高)

清淡的雞湯,是我喜歡的那種
其實這湯一點都喝不到辣味,那剝皮辣椒應該只是"裝飾"用的吧!!



芋頭西米露
嬌嬌女說味道還不賴唷!!
吃得到芋頭粒,不是粉+香精



最後~~吃個茶凍來個happy ending
茶凍的形狀很可愛,咬一口嘴裡充滿茉莉綠茶香
希望不是香精造成的假象


100元吃得超飽的,老爺說下次還可以再來唷!!


這次的美食大探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