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大餐 ~ 布里恩茲 ~

2009031021:16

本來我的生日大餐是燒烤的
可是因為星期六下大雨   又濕又冷
所以只好取消囉!!!!!

星期天雨停了   天氣又回暖了
一定要去大吃一頓才行

因為搶到口碑券要去忠孝敦化附近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附近的美食

找到了這家義大利麵吃到飽...............好特別唷!!!!



忠孝敦化站三號出口    隱身在巷弄中的店家   還不難找啦
 
沒訂位很怕沒有位置    去碰碰運氣嚕!!!
很幸運..........剩下兩個位置 
只是位置不是很優   走道旁櫃檯前   還OK啦!!!   不要再廁所旁就好了

因為第一次去用餐  老闆娘說先每樣來一點
第二輪再針對喜歡的加點   省時間



~蔬菜燒肉~

這個好吃  燒肉很嫩  有番茄的酸味
還有淋上和風醬汁用萵苣包著   整個味道很清爽



~炸雞、炸魚~
炸雞還滿好吃的  跟雞塊不一樣唷!!!
是一塊一塊的雞肉  肉有醃過而且還滿嫩的  不會炸的太老
炸魚ㄋ............味道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恩...........我覺得那個麵條應該不是義大利麵  像是普通的麵條
醬汁和培根的味道有點淡  整體味道..................普通



~可樂餅~
Size有點小   我還滿愛吃可樂餅的   充滿了期待



可樂餅中間有起司  內餡純粹只有馬鈴薯泥  沒有豬肉末



~蕃茄肉醬通心粉~
用的是筆管麵  蕃茄肉醬流進筆管麵中



牽絲~~~~~每一條筆管麵都吃得到肉醬和起司



~法式焗烤~
上面的那層我以為是起司,但吃了才知道應該是乳酪



看到哪一塊塊白色的原本以為是馬鈴薯塊
結果不是...................是法國麵包
麵包沾滿了乳酪..........有點像泡在濃湯裡的麵包  但麵包卻又不軟爛
還滿特別的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口感



~炸薯條~
超好吃的薯條  都不用沾醬料就有淡淡的鹹味 鬆軟的馬鈴薯
有點像21世紀的薯條  但又沒有21世紀這麼鹹  我們連叫了2份ㄋ



~蒜香雞肉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  不過有點像乾拌的感覺  因為沒有任何所謂的醬汁



~披薩~
沒有口味可以選擇  配料很簡單 磨菇、洋蔥、青椒(已經被我們挑掉了)
恩............整體感覺普通



~墨西哥脆片~
像是熱的多力多滋  旁邊的莎莎醬是老闆娘自製的唷!!
醬汁很好吃  不過有點辣



~芝麻奶酪~
非常的好吃  每一口都充滿了芝麻的香味
不過我們這個是最後一個了  好吃也沒有嚕!!



~焦糖布丁~
上面的焦糖有點薄
布丁很綿密  雞蛋味很香濃



~法式甜點~
蛋塔的皮  中間是鮮奶油  淋上了藍莓醬
不難吃  但是我不喜歡奶油  所以吃了一口後通通給老公嚕!!!



~杯子蛋糕~
還以為會連同杯子一起上桌ㄋ
結果............只是把蛋糕挖出來上桌而已
上面又是鮮奶油



把上面的鮮奶油去掉
蛋糕是純海綿蛋糕  好好吃唷!!!
蛋糕的氣孔又密又小  有濃濃的雞蛋味  不會太甜
要不是飽了  我想我吃5個沒問題



~起司蛋糕~
消化餅乾上全部都是起司唷!!!  沒有海綿蛋糕來充場面
起司有點淡淡的檸檬味道   這樣才不會太膩


所有的餐點就是這些
看是不多  但是吃了一輪之後就已經八分飽了

個人覺得布里恩茲有個小缺點 
甜食和熱食要分開點 
也就是熱食點餐告一個段落後才能開始點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