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 被放鴿子 *0* 飽到破錶的【罌粟花泰式料理】

2009051820:06

罌粟花泰式料理 (公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8號
電話:(02)2365-9186


為了搶這張口碑券我可是餓著肚子ㄋ
因為要出門去吃多樂屋的拉麵,但如果正常用餐時間去吃的話
就來不及2點回來搶口碑券,那就只好搶完再出門吧!!!
還好沒有辜負我的肚子~~~~ 成功



上個禮拜母親節,沒有帶婆婆去吃大餐,想說這個禮拜(5/17)來補償一下
可是.......................沒想到..........................
婆婆來台北的班機在中午左右,而且她又約了朋友說有事
大嫂週日又臨時加班去了.............
我被放鴿子了嗎????? 沒錯................能說什麼ㄋ..........................

雖然被放鴿子了,但我不想改期 (重點是我下個禮拜還有飯局啦!!!)
所以我跟老公兩個人很勇敢的去吃四個人的份量



這是店內的菜單~~~~吼~~~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我拿出口碑券之後,小姐問我有沒有想號要A餐還是B餐
ㄟ.............我只記得我想要吃有檸檬魚的那個套餐,可是我不記得是A還是Bㄝ
她說沒關係~~~那等一下拿另外一張菜單給我看
因為有另一桌正在看,看來也是愛評的網友.............不過拍謝!!!!我不認識說



菜單拿來確定了之後,店家就送上水杯啦!!!
泰國菜的特色就是銀製的水杯,整個就是很貴族的感覺
杯底的那個"罵克"寫的是泰文吧!!! 看不懂...........不過覺得還滿特別的



這個飯鍋真的是有點嚇到我了..........四人份
容器一樣是很貴族的感覺
ㄝ~~~米飯香味十足,不過好像太爛了一點點點,但老公就很喜歡
(我個人喜歡吃粒粒分明的飯啦!!!)



上菜嚕~~~~~~~~~ 
套餐內容有:
◎椒麻雞
◎涼拌海鮮
◎椰汁牛肉
◎檸檬魚
◎蝦醬空心菜
◎椰汁南薑雞湯
原價$ 940 (口碑券半價體驗NT.470)



◎椰汁牛肉
椰香和其他香料的味道搭配的很好,兩個味道不會互相衝突,也不會搶過對方的鋒頭
牛肉很滑嫩,光這盤就可以喀掉一碗白飯了



◎蝦醬空心菜
之前聽珮珮說這道菜很辣,我想店家應該有調整過口味了吧!!!
辣椒很多片啦~~~但是不辣ㄝ...............
這盤真是意外中的美味,尤其是那個蝦米
真的超好吃的,不過唯一的缺點是.............菜梗比菜葉多



◎椒麻雞
這道菜是必點的,沒點好像沒吃過泰式料理一樣
椒麻雞的份量也是有嚇到我們
好大一盤 ( 對於兩個人來說 )
微辣微酸、雞肉超嫩,搭配下面的高麗菜絲一起吃,整個感覺很清爽



◎檸檬魚
因為老公不吃魚,這一整條我一個人把它吃光光
魚很新鮮沒有土味,魚肉不會鬆散
沾著旁邊的醬汁一起吃,整個口感也是屬於清爽的唷!!!
是一道很適合夏天的料理



◎涼拌海鮮
我覺得這道是所有菜裡面最酸的,我愛酸.........................
海鮮的種類有蝦、蟹肉、花枝、蛤罵
搭配上洋蔥、小黃瓜、小番茄,真的是絕配ㄝ................



◎椰汁南薑雞湯
椰汁的味道還滿濃的,而且冷掉的湯好像比較酸ㄝ
雞肉是"片狀"的,不是一塊塊的,雞肉不會因為煮湯而澀澀的,口感還是很滑嫩
至於南薑ㄇㄟ..............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所以不知道應該有什麼樣的味道@@
南薑也許是一種香料吧???!!!!



吃酸辣的東西怎麼可以沒有飲料
老公點了最普通的可口可樂  ( 因為他這個人沒有什麼勇氣嘗試新事物 )
我點了泰式奶茶,沒有很可怕的香料味,茶味也不會太濃,甜度適中,冰冰涼涼的好喝



真嚇人~~~~兩個人居然把四人份的菜吃個精光
那個湯剩最多............沒辦法!!!  我真的是喝不下了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好吃平價的泰式料理,喜歡吃酸辣的朋友真的是不能錯過
其實菜單上還有好多道菜我都好想吃唷!!!

下次同學約聚餐我一定會強烈推薦這家店,順便可以彌補我這次的遺憾~~~~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感謝愛評的招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