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也不說一聲的【泰航平價泰式料理】

2010061019:36


泰航平價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41號
電話:(07)395-8661



我忘了這次是拿什麼藉口全家一起外食了
這家也是嬌嬌女極推的泰式料理
(那愛吃鬼推的餐廳可不少)
離我們家又近,冷氣都還沒吹涼就到了

店家很好找,就在鼎X黃昏市場的對面(忘記名字了)
店面很好找,不過停車場就不好找了
很幸運的門口就有停車位,不用 去那巷子裡的停車場

粉紫色的招牌
奇怪~~~泰式料理的招牌好像不是紫色就是紅色,很少有其他顏色的說



店內的裝潢挺有"泰味"的



有木雕、大象~~~



怎嚜是佛祖ㄌㄟ........應該擺個四面佛吧!!



欣賞完裝潢,來看重要的菜單嚕!!!

菜色非常多樣化,價位也算平價

不過翻到這頁我笑了..............
下面的菜不供應了,店家用一張"招財進寶"貼起來
真的是一舉兩得耶............



海鮮類有分大小盤,可視用餐人數來決定



不知道該怎麼點餐的人有福了

這種2~3人和3~5人的套餐都幫你配好菜了
該有的都有,必點的菜都沒有漏掉

後來我們點了3~5人的套餐



椰奶

這壺椰奶讚~~~
有一些些碎冰,還有一些些碎椰仁
淡淡的椰奶香,淡淡的甜味,喝起來不膩口



蝦醬空心菜

這也是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菜
略鹹了一點,不過配著飯吃還真是剛剛好



泰味打拋豬肉

因為阿母不吃牛,所以就選擇了豬肉
這道微辣,比空心菜還要下飯
只要單這一道菜我就可以扒一碗飯了吧!!!



招牌椒麻雞

酸辣味夠勁,不過雞肉沏的太細小了
沒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味道滿分,口感稍嫌不足



泰味酸辣生蝦(加價換)

這道真的是ㄅㄧㄣˋㄅㄧㄤˋ
生蝦已經有做去沙筋的處理了
一大撮酸辣醬看的我倒退三步
入口的時 候我有把酸辣醬減半
酸味被辣味蓋過一大半,生蝦脆脆的口感在嘴巴中跳躍著
是吃完會噴火的一道菜



月亮蝦餅

這道菜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味道,所以就不用多講啦!!!
蝦餅雖然不算厚
但還是能吃出外酥內彈的口感



招牌酸辣海鮮湯

我們今天喝的湯是有特調過的
店長說幫我們調他自己最愛的比例
下次來喝如果沒有遇到他的話,味道可能會有點差別

來說說特調的味道如何吧!!!

真的是道地~~~~
喚起了多年前我去泰國遊玩喝到的那碗酸辣湯
當時那 碗湯相當相當的好喝,不過真的是太辣了,我勉強喝完一碗
往後每當提起泰國,我就會想到那碗湯

這天喝到的就是那種味道~~~但辣度稍減了許多
雖然很飽,但我硬是喝了兩碗
下次我再去用餐一定要先問店長在不在



泰味清蒸蠔油魚(換)

其實阿爹沒辦法吃太酸(大部分的男生都這樣)
所以我們把檸檬魚改成蠔油魚
讓他開心的吃

魚沒有土味,這很重要~~~
魚肉紮實,整體表現還不錯


這家泰航原本是開在新莊一路,漢神巨蛋的旁邊
沒幾個月就搬到明誠路來了
都沒有搬遷啟事,害我以為它倒店了ㄌㄟ

還好報馬仔機伶,不然我的口袋名單又要少一間餐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