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入口的【本燔鍋物料理】

2010072421:0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F
電話:(03)425-9933



一直都聽說本燔很優,不過因為還要跑到中壢
所以還真的有點懶

剛好有事要去中壢,怎麼能放過這次機會呢
本燔在中壢車站附近,所以交通非常的方便



本燔在鮮芋仙的樓上
不過很妙的是.......看到了扛棒但是怎麼上去ㄌㄟ
在鮮芋仙的騎樓下看了一會
原來本燔的入口和停車場的入口是同一個



走進去後右手邊就有樓梯可以爬上去了
本燔的門口也是一片停車場



進門的櫃台有點禪風





還好有訂位,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兩人的桌子有點小,鍋子就佔了一大半



黑瓶子和白瓶子裡面一罐是開水,另一罐是壽喜燒湯底
要鹹、要淡自己DIY



有壽喜燒醬料調配的說明
第一次來的也不用怕



印有CAS的雞蛋



蔥花、辣椒、蒜泥、蘿蔔泥
不夠得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要



CAS的蛋黃顏色果然是不一樣



我的壽喜燒沾醬完成啦!!





蔬菜類、火鍋料由服務人員推著小推車到每桌旁
這樣可以有效的避免浪費



其實本燔的肉種類並不多
可是肉質都還滿有水準的唷!!
不管是豬肉還是牛肉都很鮮嫩



煮好的肉沾著蛋液,吃起來感覺更是滑嫩



我本人不是很愛吃寬麵
可是吃過的人都跟我推薦本燔的獨家
緞帶拉麵~~~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來吃吃看嚕!!!

緞帶拉麵還滿耐煮的
麵條兩側比較薄,所以吸飽了壽喜燒的湯汁
中間比較厚,所以比較有嚼勁

麵條吃得到湯汁的鮮甜,也有麵的香味
有別於以前吃過的寬麵唷!!!



蘋果醋

現在好多餐廳都會有這一樣
剛好我很愛喝,正合我意~~~



優格冰淇淋

抹茶味很香濃,優格偏甜了一點



健康養生茶

有點菊花的味道,但又不是菊花茶
喝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不加點糖,感覺有點澀



紫米紅豆粥

雖然常常在餐廳吃到這個餐後甜點
不過每次上桌,我都會以為上面那幾點黃黃的是金箔
紫米和紅豆很搭,不過甜



這一次本來想說至少要狠狠的給他吃10盤肉
可是只吃了一半就飽了
唉!!!!現在吃這種吃到飽的好像有點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