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包裝的【MiCHA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

2012041421:43



近年來我們公司當月壽星不只有生日禮金可以領
還有一盒專屬的生日蛋糕可以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前幾年我們是訂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
後來一方面因為吃膩了<== 嘖嘖嘖~~~~一群嘴刁的人
一方面是有些同事是在外面自己租房子打拼,一個蛋糕一個人吃真的是太多了

後來幾經嘗試後終於定下來了
員工每個月的生日蛋糕是~~~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今年拿到蛋糕就覺得不知到哪裡怪怪的
後來終於看出來了,包裝改了,不過還是同色系
這個包裝我很喜歡,看起來很有天使的感覺



原來改包裝是有用意的阿
讓天使飛上天,上蓋就可以打開了
整個盒子一體成型,這樣應該有環保到吧!!!



以前一打開就會看到包著薄膜、印上LOGO的蛋糕體了
現在則是還有一層紮實包裝



不只有紮實的包裝,還有一個塑膠盒子
這對於手殘的我還滿好滴,不然通常把薄膜拆掉的同時蛋糕就已經變形了





這次拿到的是原味的千層蛋糕
我的媽媽咪阿....這兩種口味的蛋糕熱量還真不少哩!!



終於突破重圍看到蛋糕啦!!!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奶蛋香



不知道你們吃蛋糕最喜歡吃哪個部分
我個人最愛吃的就是上面金黃色的那層
那香濃味簡直是蛋糕的精華

以前一個蛋糕只有上面一層
千層蛋糕讓我每一口都吃的到香濃,真是太開心了!!

蛋糕香濃、甜而不膩、濕潤度適中
紮實的口感中還有點Q彈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不小心整條就吃光光了


製作這千層蛋糕還滿費時費工的
要一層一層的慢慢烤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ㄍㄨㄧ鄒海了了"
 
我只能說....這次公司真的是選對蛋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