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多樣化又便宜的【吳媽媽包子專賣】

2012022400:05

其實參與這次的團購主要我是衝著黑糖包來的
可是既然要買怎麼可能只買黑糖包ㄋ



但是第一次買又不敢買太多,怕不好吃
所以就另外再挑了兩個怎樣都不會難吃到哪去的口味來試試



德式熱狗捲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西合璧的包子



外表形狀有點像銀絲捲
上面還灑了點外國人的香菜,正確名字不知道是不是叫做巴西里
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的味道,純粹點綴一下而已



微甜的饅頭皮包著德式熱狗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外皮再薄一點或者是熱狗再大一點
這樣重點味道才能更突出



芝麻包

芝麻一向都是我跟老爺喜歡的口味之一



一口咬下內餡還滿飽滿的
但是芝麻香氣不足,是一大遺憾
而且內餡的口感很像有勾芡,有點怪怪的
唯一令我滿意的應該就是甜度了吧!!



黑糖包

這次的重點項目來啦!!!



三角形的造型,外頭再加個圓圈圈,就變成賓士了 XXD (下雪了嗎 = =|||)



一口咬下,黑糖流出來啦!!!



熱熱的很讚,但千萬要小心咬
咬太大口內餡會像暗器一樣噴出來
我喜歡讓饅頭皮沾滿黑糖漿,然後撕小口小口吃


吳媽媽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大都是衛生方面的問題,老實說這點有讓我猶豫
但是後來還是抵擋不住黑糖的魅力

幸好這次的購買沒有讓我有不愉快的感覺
希望店家在衛生方面可以更嚴格的把關
好讓我們可以更安心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