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好多蝦的【品中信茶樓】

2012042200:16


品中信茶樓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購物中心8樓)
電話:(07)812-7996




我們家可愛的寧寧滿週歲嚕!!!
真快....好像才剛生完沒多久,怎麼一轉眼就會走了

一個月前就跟嬌嬌女討論寧寧週歲要去哪慶祝
要找一個老少咸宜又好吃的還真是不容易

後來嬌嬌女提議品中信茶樓吃港式飲茶

品中信就是以前的中信飯店
中信飯店改名換裝後,港式飲茶就獨立出來在夢時代的八樓

離我家還真是滿遠的
原來以為老爹會碎念說很遠
沒想到為了孫女,他老人家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



網路上很多人說沒訂位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我們當然是有訂位啦!!
但沒看到預計的排隊人潮
我想可能是因為清明節的關係吧!!

大家都去慎終追遠了.......



一進門就看到這剪紙花樣的屏風
看這地板上的地磚,很有復古FU



大圓桌有舖桌巾,小圓桌就沒有了
椅子是古早的那種圓板凳



肚子餓了~~趕快研究一下菜單吧!!
桌上有一個立牌,主廚推薦的單價比較高



這點菜單設計的還不錯,結帳時一目了然



小點~特點,價位在55~150元間
我個人覺得還算是平價啦!!



今天的主角在車上就睡著了



趁小壽星在睡覺,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吃飯拍照了



油雞

話說~~我也不知道這算什麼點
因為有網友推薦,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外觀看起來很像烤雞
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雞肉很嫩,不過稍淡

我覺得........我們家附近市場賣的油雞比較好吃



炸豆腐

還不錯.....外皮炸的非常的酥脆,沒有厚重的油膩感



小卷

哈哈~~~飲茶出現這個是有點奇怪啦!!
不過小卷還滿新鮮的,五味醬不會太嗆辣
整體吃起來還算OK



明蝦腐皮捲

這個好吃....
腐皮吸飽湯汁、內餡飽滿,還有整隻的蝦子



鮮肉魚翅餃

味道還不錯,內餡好像是花枝漿
沒有鮮肉的味道,也沒有明顯的魚翅口感



干蒸珍珠丸

這道深受我阿母好評,外面的糯米不會濕濕爛爛的
每一顆珍珠丸裡都有完整的一隻蝦
吃完後我們馬上又再加點一籠



皮蛋叉燒酥

嗯.....看不到皮蛋的蹤影,也吃不出皮蛋的味道
外皮酥脆~~就是一般的叉燒酥ㄇㄟ



現燙青菜

人客阿.....這樣一盤要160
我都可以買一整顆高麗菜了



富貴蝦球

外皮裹的不厚重,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紮實的蝦肉
不過~~~~媽呀......這樣一盤要460



香茜牛肉丸

不知道為什麼取"香茜"這個名字
牛肉丸Q彈,丸子裡面有脆口的孛齊.....好吃



蝦仁腸粉

吃港式飲茶好像一定就要點這一道
蝦仁個頭還真大,我個人對腸粉是沒什麼研究啦!!
只要吃起來不要粉粉爛爛的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的重點在蝦仁



韭黃炸春捲

吃不出韭菜的味道,我覺得不喜歡韭菜的人吃也不會有負擔
沒想到炸春捲裡也有蝦



哇~~~吃的差不多時,我們的小壽星起床啦!!!
看她一臉搞不太清楚狀況的表情



豆酥蒸鱈魚

這道是專門為了寧寧點的
魚肉紮實,沒有可怕的魚腥味、沒魚刺
整個超適合小朋友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底部油了點



臘味蘿蔔糕

我們家寧寧超愛吃蘿蔔糕的,在褓姆家都可以吃上好幾塊
睡醒了趕快點來給她墊墊胃

我阿母吃了一塊後說......味道怪怪的
我趕快吃一口
嗯~~~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後來想想好像是冰箱味

多吃幾口後.......我終於知道那是什麼味道了

是~~~臘....肉....味....
人家都說是"臘味"蘿蔔糕了

呼~~~差點叫人家服務員來問

但......這一味我們家的人不愛



看這個小朋友真是幸福,剛睡醒眼睛還在迷濛就有東西可以吃



奶油雞蛋塔

蛋塔到處都有,但是吃港式飲茶就會想點來吃
畢竟.....香港的蛋塔還滿威的

這蛋塔很香....外皮酥脆,內餡香滑
甜度適中,頗有大飯店的水準



黑糖葛彩糕

名字很特別,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還滿好吃的耶!!!

淡淡的黑糖香味,QQ的有點像涼糕,可是口感又比涼糕紮實一點
外層裹的粉是黃豆粉唷!!!



水果杏仁豆腐

水果.....當然就是一些水果罐頭嚕!!
我跟嬌嬌女都覺得甜了一點



芋泥西米露

菜單上有這個出現嬌嬌女就一定會點
好不好吃呢??? 嬌嬌女說還OK
至於味道.....我想大家都知道就不用形容啦!!



吃飽喝足了,我們家的小壽星開心的ㄌㄟ


這次我們一家五大一小總共吃了兩千多元
我覺得比去那種吃到飽的還要划算
餐點也精緻許多......

我最愛的小寧寧,妳一定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