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出門血拚被大雨困住

2013061217:00
 











星期三是端午節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放假,憂的是不能放連假
哈~~~我也太過分了吧!!! 有放假就好還嫌,新聞說有很多人沒放假還沒加班費哩 

中午去統領百貨吃飯
吃完逛了一下,居然讓我們遇到K-SWISS特賣
老爺很幸運的挑到自己喜歡的鞋子,特價一雙才1290
還好沒買幾分鐘前試穿的NIKE

買完本來要買雙翁小寧的布鞋
但兒童館在整修,所以就算啦!! 

正想離開到對面美華泰的時候就聽到雷聲大作
到一樓就看到門口擠了一堆人
外面下超大雨,走出去一定馬上濕  

等了快一小時,外面雨小了點,老爺說去買把傘吧!!
百貨公司耶~~~買傘 ! ! ! !
是想貴死誰啊

可是沒辦法啊~~只有我們兩個是可以衝
這次帶著翁小寧怎麼衝

 我突然想到
B2有7-11去買便利傘就好啦!!

呼~~好多人買唷! 運氣真好最後一枝被我拿走啦
 
這樣我最少省了300大洋耶!!

撐著便利傘到對面美華泰
迅速地買完我們要的東西

回來的時候還飄著小雨
我們只有一件雨衣,老爺反穿載我跟寧寧

寧寧剛開始很興奮~~
第一次使用雨衣耶!!

後來臉噴到雨滴,他趴在爸爸的背上擦
擦完後怎麼不動了

我低頭才發現~~~這小朋友睡著啦!!!  


翁小寧的第一次下雨坐機車、第一次坐機車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