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心願之一 ~ 後走廊窗戶

2015031823:33
 

搬到新家後好多事情都還沒有完成
原因是~~每樣都要錢

新家最讓我尬意的就是超大的前後陽台

前陽台建商已經把窗戶做好了,所以整個算是室內,颳風下雨也不怕

就剩後陽台了~~

住大樓的壞處就是無法任意裝設任何東西

因為現在簽約都有規定,不可影響大樓外觀

最近加入了一個FB社團,我拍了照片上網問這陽台該怎麼避風雨

住在家附近的一個張老闆說可以幫我做

約了時間請他來估價,估的價錢跟我們自己想的一樣
(看來我們還滿懂行情的  )

假日及平日晚上不能施工

約了18號,我跟老爺都請假一天,這一天我們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辦好才行

整個工程大約進行了5個小時(含中午休息)

11:30左右,師傅跟我說要借磁扣,我以為他們東西忘記拿要下樓去

沒想到兩位師傅就這麼去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回來
(要去吃飯也說一聲吧  )

1點左右兩位師傅自己默默地回來,回來後其實還滿快的

幾乎是窗戶裝上去就好了,當然還有一些善後工作啦!!!

後走廊窗戶做起來後,開始下雨下了一個禮拜

我們照樣可以洗衣晾衣,後走廊也不會每天髒兮兮

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