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 端午節吃肉粽...遜!!! 吃冰粽...酷!!!

2009050918:16

感謝愛評招待~~~這次又有甜點吃嚕!!!!
銅鑼燒我愛吃的甜點之一,而冰粽ㄋ...............我還是第一次吃說
福利網的動作很快唷!!!!  我5/4成功兌換 5/7就收到物品了



收到當天去聚餐...........雖然肚子很飽,但還是迫不急待的拿出來吃



銅鑼燒一盒共六個
草莓口味*2     北海道牛奶口味*2
芒果口味*1      抹茶口味*1




抹茶口味
愛吃抹茶的我超愛這個.............. (可惜只有一個)
銅鑼燒的餅皮很鬆軟,還有淡淡的蜂蜜味道
抹茶味道濃郁~~~但如果能略帶點苦味就更讚了
紅豆加抹茶很對味,在配上QQ的麻吉.............絕配



芒果口味
芒果香味十足,內餡還有果粒唷!!!
酸酸甜甜的有點像在吃芒果牛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芒果的麻吉好薄唷!!!
有時候會忘記裡面還有麻吉這個東西



草莓口味
大部分的女生都很愛草莓........我也不例外
厚!!!一開封就聞到草苺的香味,凍抹條啦~~~~~~
跟芒果一樣有果粒唷!!!
妳看那個QQ的麻吉,還會"刊西"...............大推薦



牛奶口味
ㄣ~~~~聞起來和吃起來的牛奶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郁
反而餅皮的蜂蜜味道幫牛奶加分不少,整體表現還滿普通的



吃完了銅鑼燒,也該是冰粽登場的時候啦...................
外包裝的盒子上有一些提醒的小標語
冰粽要冷凍保鮮,要食用時要先解凍5~8分鐘後再吃
若置於常溫下的話,請當日吃完




冰粽用竹葉包起來看不出裡面是什麼口味
但店家貼心的用繩子來區別,不過並沒有在盒子上標示
所以.................我也只能打開才知道嚕!!!!  (有尋寶的感覺)



花生口味(綠色繩)
還沒有完全退冰,但我真的好想吃唷!!!!!
算了.........就給他開了吧!!!
還沒有完全退冰,所以冰粽不夠"晶瑩剔透"
但我一切開..............驚喜了一下
妳看花生的內餡是愛心形狀ㄝ...............
花生香濃、甜而不膩.........加上QQ的外皮.........好吃



奇異果口味(白色繩)
ㄚ勒~~~~奇異果ㄝ..................還看的到黑色的籽唷!!!
吃了一口.............奇異果香味不足,而且應該還要有點淡淡的酸味
內餡口感吃起來有點..........."刷刷"............
整個感覺有點怪,個人不是很喜歡



芋頭口味(藍色繩)
芋頭的香味可以再濃郁一點,裡面如果可以像銅鑼燒一樣 ~~~有芋頭粒~~~那就更好啦!!!



紅豆口味(紅色繩)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終於解凍了...............
紅豆內餡不只有紅豆泥唷!!!!還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紅豆ㄋ



整體來說...........
個人覺得福菓子的銅鑼燒有一定的水準,我會想要自掏腰包去購買
冰粽跟銅鑼燒比起來除了皮Q之外,內餡無論是香味或口味都稍嫌不夠濃郁

又是一次超值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