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寧寧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2015043013:34
 
這天早上起床翁小寧發燒了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雖然發燒不過活動力還是一樣好
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徵狀,所以我還是讓她上學去
 
她的鼻子過敏,再加上感冒太久了,家裡附近的診所差不多都看遍了
上FB請網友推薦一下
從網友們熱情推薦中,我挑選了就醫比較方便的曹景雄小兒科


 
其實這間我們以前有來過,不過曹醫師的診真的等太久了
所以我們就掛其他醫生的門診
原本想打電話掛一下晚上的號,沒想到~~~
護士說...曹醫師的門診只能現場掛號唷!!! 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晴天霹靂....這晚上過去掛號,等到看診是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這天的工作從早上看來還OK,當下馬上跟老爺說下午請假
也馬上打電話給學校,中午接小孩看醫生
 
下午3點看診,2點30分到掛到35號 
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掛完號後我們到附近走走逛逛
突然看到掛34號的媽媽迎面而來,手上提著一袋東西
 
老爺說.....往前走應該有好吃的唷!!!
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敏銳阿 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往前走果然看到小攤子
紅豆餅~~~
我們都愛吃,不過......我家附近還真是沒有好吃的 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看這尖尖的紅豆餡,看到就先給50分
 

 
生意好到要兩個爐才行
這蘿蔔絲也是尖尖的,用料真不手軟
 

 
點餐、付款、取餐都在這個窗口
前面只負責製作
一開始我目周處處,一直站在老闆娘旁邊想要點餐
 
老爺叫我看後面~~我才看到牆上貼的點餐順序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紅豆餅有五種口味
ㄣ.....不算多,現在有好多紅豆餅的口味洋洋灑灑的好幾樣
每次都要想好久
 
不過說實在的,好吃的幾種就夠了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點完餐後會給號碼牌,號碼牌的另一面是訂購專線
 
不過~~~老闆說,現在應付不過來了,所以沒辦法電話訂購
但......老闆有雙重身分,早上是租書店的老闆,下午是紅豆餅的老闆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所以早上經過此地時,可以先跟書店老闆預購並且付款,下午再來拿
 
這是唯一不用等的方法了,住附近的可以參考一下
 

 
這小朋友看到我在拍號碼牌,搶著要拿
拿到後就一直叫我拍她,還擺POSEㄌㄟ
明明發燒到臉都紅了還這麼有活力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紅豆
 
標準的皮薄餡多
紅豆香味濃郁,微甜....
吃的到紅豆顆粒的口感
 
看這麼飽滿的紅豆餅才10元,還買10送1 
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蘿蔔絲
 
整顆快要爆開了啦!!!
 

 
蘿蔔絲真的是絲
有很多蘿蔔絲口味裡面包的是蘿蔔塊
蘿蔔絲口感很像是曬乾的那種
 
口味有淡淡的黑胡椒和青蔥
這我可以當正餐吃~~兩個就飽了
 

 
麻糬花生
 
這超讚的~~~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看到這爆漿的花生醬了嘛!!!
一口下去有麵皮的香味,麻糬的Q彈,花生的濃郁
 
愛吃花生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不過真不能多吃,一方面是因為熱量太高,另一方面是內餡太多,吃多了會上火
 

 
奶油
 
翁小寧超愛吃奶油
這滿到溢出來的奶油真的是太犯規了
 

 
她每吃一口我都要一直提醒她不要壓、輕輕咬,不然會爆漿唷!!
 
就在我們享受完下午茶的時候
叮咚叮咚~~~35號
終於輪到我們啦!!!
託了紅豆餅的福,這次看診等待的時間過得還真快 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後來幾次特別繞過去發覺沒人排隊很開心
結果是因為已售完 中華小棧紅豆餅:帶小孩看醫生的意外發現【中華小棧紅豆餅】
 
老闆下午2點開始營業,通常都5點左右就賣完啦!!
所以想吃的朋友要早點來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