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夜峇里~中華航空CI775飛機餐

2010061321:51



這次真的是撿到便宜了
峇里島5+1日含稅簽只要18999元
聽說這是旅展的特惠行程,不過很幸運
我們不用去人擠人就報名到這一團了

之所以會這麼便宜就是因為我們沒有住VILLA
飛機的時間是20:05(去) / 2:10(回)

我們上次去帛琉也是坐夜機,所以對我跟老爺來講這不是什麼問題

飛機平穩後,照例空姐發"便當"嚕!!!

這天供應的是義大利麵 & 雞肉飯
我跟老爺照例 ........ 一人點一樣



餐包、主餐、青菜、甜點、蛋糕



微熱的麵包加上奶油,這很難不好吃吧!!!



義大利麵

先吃主餐的我覺得這個很"掉漆"
整個味道非常的普通



炸魚片冷掉,原本應該酥脆的外皮整個軟掉
茄汁不夠味,玉米、青豆是冷凍食品
義大利麵太軟爛 



咖哩雞肉飯

老爺的這個主菜一掀開,我就覺得我的義大利麵真的是太美味了
整盒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飯超多,料超少



涼拌青菜

沒想到這到菜是涼拌的,入口的時候有小小的嚇了一跳
老實講味道還不錯,吃到最後還發現有一隻小蝦耶~~~



綜合水果

這真的不知道怎麼"稱呼"
罐頭鳳梨、水蜜桃,還有一些椰果
都是罐頭的,所以不會多難吃



蛋糕

這個還不賴唷!! 黑糖的味道
就是一般的黑糖蛋糕,不過可能放久了一點
所以蛋糕體偏乾了一點


晚上九點左右吃這些是有點太澎派了一點
至今還沒有吃過好吃的飛機餐
所以我對飛機餐的要求只有~~~不要太難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