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裡的平價美食【艾蜜奇義大利坊】

2010032420:58

艾蜜奇義大利坊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同德十一街100號
電話:(03)356-8143




這是一篇壓箱文了
照片一直存在珮珮的電腦,我都忘記去把它領回來


珮珮參加徵文比賽得到了餐卷
所以能吃到這一餐也 是要謝謝珮珮嚕!!!

艾蜜奇位於巷弄間,住宅大樓的樓下.........
叫我自己來我應該找不到吧!!!




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披薩



套餐的形式有A、B、C

A=>加69元,可在附餐中任選二樣(可複選)
B=>加99元,可在附餐中任選三樣(可複選)
C=>加125元,可在附餐中任選四樣(可複選)



點完餐看一下用餐環境吧!!!
居家型的餐廳,沒有華麗的裝潢
很多客人都是常客,我猜應該是住附近的吧!!



我喜歡這個黑板的風格



桌上的調味料



今日湯

運氣很好~~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南瓜的味道很濃郁,還有一些海鮮的鮮味



蒜香乳酪麵包

麵包的邊邊烤的很酥脆
沾著濃湯吃很搭



焗烤海鮮飯



料算滿多的唷!!!
而且店家很貼心~~~
蝦子保留著頭跟尾,中間的殼已經去掉了
吃起來非常的方便

飯的濕潤度剛 好,不過.........味道太淡了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份量不少唷!!! 蛤罵和培根給的也不少
但卻不見松子的蹤跡
麵條的軟硬掌握的還滿好的
但~~~味道還是不夠濃郁,而且醬汁可以在"擱"一點



茄汁鮮蝦義大利麵

這個的味道比較濃一點
酸酸的茄汁很開胃,醬汁一樣不夠濃稠



奶油海鮮燉飯

我很愛吃燉飯,可是這道餐點一上桌
大家都說~~~妳點粥幹麻

害我覺得好像有點虧錢.........

不管啦~~~~我就是要吃燉飯
這是比一般的燉飯還要水一點

奶香味還滿濃郁的,味道還不錯



柳橙汁、低糖蔓越莓汁

柳橙汁不是現搾的,所以不建議點這個
低糖蔓越莓汁,味道有點像比較不甜的優鮮沛



提拉米蘇

點的時候以為是蛋糕
上桌的時候才發現是奶酪
微苦不甜的可可粉加上微甜香濃的奶酪
口味和口感都非常的棒唷!!!


用餐後我們坐著聊天聊了一會
服務人員還不斷的來幫我們加水
粉貼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