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小時候回憶的【三皇三家】

2015122722:25
宸宸 (1歲7個月6天)
 


 
下雨天最好的去處就是大賣場了
經國路這間家樂福是我們愛去的一個賣場
因為這裡有停車場,美食街....等
吃飯、買東西一次解決
 
家樂福2F的餐廳有滿大的改變
進駐了滿多知名的餐廳,比如說添好運、小鐵鍋烤飯、品田牧場.....等
今天來到三皇三家用餐


 
三皇三家採半自助式
坐定位後桌上有菜單,自己勾選,選完後到櫃檯點餐
用餐完畢再到櫃台去付錢


 
主餐+90元就可以飲料/湯品(二選一),沙拉/炸物(四選一)
 
我選了玉米濃湯皇家炸雞
湯品我覺得味道還算OK,裡面的料也給的不少
炸雞沒有特別驚豔
在主餐來前給小孩墊墊胃 
 

 
漁夫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麵的軟硬度我覺得剛好
海鮮感覺也滿新鮮的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我覺得醬汁可以再濃稠一點
這樣醬汁比較能巴附在麵條上,整體味道會更好


 
日式唐揚雞套餐
 
好豐富阿~
一盤炸雞、白飯、紫菜蛋花湯、一盤青菜
炸雞詐得不錯,不會太老,肉質很嫩,很適合小朋友吃 
那青菜也很特別,有個很特別的味道
我說不上來,我個人覺得那味道應該是炒菜的油
這油可能是苦茶油或者是玄米油之類的
 
沾醬是梅子醬汁,微酸微甜,沾上油炸的炸雞,有清爽的感覺 
湯有點小失望,都說是日式怎麼配上一個台式的湯品呢?
起碼也要來碗日式味噌湯吧!!


 
松子青醬牛肉焗飯
 
青醬的味道非常的濃郁
牛肉也滿嫩的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不過我家老爺覺得太鹹了
愛吃重口味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三皇三家從南部起家
所以我這個南部小孩從小就知道這個名字
從前聚餐、讀書、約會....都會到三皇三家
所以這個名字是充滿回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