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 第一次與愛評網友聚餐的金‧義法料理

2009071321:30



金‧義法料理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豐年街47號


電話:(02)8201-5952




這張口碑券一出現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我們去吃
老公說先搶到再說吧!!! 我就誇下海口了,我一定會搶到..............
大話已經說出來了,沒搶到就丟臉嚕!!!!

7/9這天我還真是沒什麼心情上班,超怕失敗的
時間快到的時候,珮珮和我還互相提醒

呼~~~~終於沒有丟臉,我跟珮珮都搶到啦!!!

我跟珮珮本來想說找到人後,晚上在訂位
珮珮在噗浪上得知輕盈寶寶也是星期五晚上要去用餐
索性我們就相約一起去享用美食啦!!!

確定時間後手腳很快的寶寶就幫大家訂位了.............
謝謝寶寶嚕!!!

店家位於豐年街內,我記得N年前我去過那附近,所以看了地圖後很快的我們就找到
還真的是在市場裡面ㄝ............  歐巴桑的我還滿想去買個菜的





店裡面的座位不多,大約可容納20~25人而已
我們有12個人,幾乎包場了說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6人/2桌的形式,這樣大家出入比較方便
紅、黑、白這三種顏色是店裡裝潢的主色,讓人有乾淨、整齊的感覺






前菜、沙拉






主菜(排餐)






義大利麵






兒童餐、蛋奶素的義大利麵






口碑券
雖說是套餐點一送一,不過最多點二送二唷!!!







田園蔬菜沙拉
上圖) 芒果醬汁==>微甜的芒果醬汁跟蔬菜很搭ㄝ
下圖) 千島醬汁==>千島醬就有點普普,吃到最後有點小膩
店家對蔬菜的保鮮還注重的,裝盤的器皿也是冰涼的ㄋ..............






煙燻鮭魚佐酸奶


淡淡的煙燻味搭上清爽的高麗菜絲,然後沾上微酸的醬汁


好吃~~~但是份量太少了啦!!! 只有薄薄的三片





法式烤田螺
好香唷!! 田螺口感很軟嫩,沒有因為焗烤過而變硬
不過田螺挖起來後裡面怎麼都是油ㄚ!!!!  這是奶油嗎???





香蒜麵包
吼~~~我最愛這個,雖然有點烤焦了,但並沒有影響整體的美味
蒜味很香,麵包烤的很酥..........好吃好吃






洋蔥濃湯






蔬菜濃湯

點菜的時候,我有問今天的濃湯有什麼??服務人員說店裡的濃湯無法選擇
今天提供洋蔥濃湯,不過因為我們這邊少一碗湯,後面補上來的卻是蔬菜濃湯
一問之下~~~~是因為洋蔥濃湯沒啦!!!所以就變成別種湯
明明有兩種湯品,卻不讓人家選擇





義式焗烤雞腿排
焗烤的味道還滿淡的,不過雞肉很嫩







香煎烤豬排
豬排搭配上磨菇醬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豬排的中間部分煎的太乾了,兩側的比較軟嫩







香草雞腿排
奇怪了!!!??? 這盤特別的空.............端上來的時候我們有點傻眼
想了一下,終於看出少了什麼.............. 少了飯和咖哩馬鈴薯
店家居然忘記把飯放上去就端出來






水蜜桃奶酪
是罐頭水蜜桃,奶酪的味道還滿濃的,不過太軟了一點

看到網上有人吃到提拉米蘇,我們本來很期待...........
不過今天沒有 還滿失望的







附餐飲料 咖啡、果汁
咖啡味道還滿淡的,表現普普
果汁今天提供的是葡萄柚汁,不過顏色看起來怎麼像柳橙汁 ??

老爺點的是奶茶,不過在我們聊天之際就喝光光了,聽人家說很好喝
我卻一口都沒喝到





哇~~~已經9點多,整間店只剩下我們這2桌了
看來是要解散的時候了,大家從各地過來..........回家也需要一些時間
而且店家好像等著我們離開就要打烊了

結帳後店家還送了我們折價券,真的是揪甘心


整體來說餐點口味還不錯,可是肉排的大小差滿多的,還有每天提供的套餐內容不太一樣
我想這點是店家需要繼續努力的

今天很高興可以跟大家見面,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這種感覺好妙唷!! 可能因為大家都是同好吧!!
下次在一起去品嚐美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