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 這次沒迷路的"優果迷--忠孝店"

2009082519:24


Yogurt me 優果迷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02)8771-4210



優果迷這個名字好可愛唷!!
光看店名好像是甜點的專賣店
其實這家優果迷的餐點種類還真是多
從美式早餐、義大利麵、焗烤、漢堡、蛋捲......等,真是要什麼有什麼

對台北不熟,光看地址真的是不知到在哪裡
不過出發前看了大家分享的食記
咦..........那個大門照好熟悉唷!!!
原來今年三月才剛去同一條街上的布里恩茲用餐過
哈~~~這次不會再迷路啦~~~

若若幫大家訂星期五晚上七點半的位置
原本以為我們會遲到.......
沒想到....我跟老爺可是最早到的ㄋ
(因為我們沒有迷路吧!!!)



趁人還沒到齊時,趕快來拍一下店內用餐環境

門口區
外面的座位應該是吸菸區吧!!
座位附近有一台電風扇,這電風扇一可以消暑二可以驅蚊
還有這個霓虹燈的娃娃兵



現在還有199元起的下午茶組合餐,不知道假日有沒有這種優惠




店裡悠閒的用餐環境,可容納的人數不多,假日用餐記得要訂位唷!!



這個有特色的書報架



店內的點餐排行榜
看看~~~這次可以半價體驗的四種餐點裡面
有三樣出現在排行榜中說....
真開心,沒有因為使用優惠券就把我們當試驗品唷!!!




開放式的吧檯








人到齊啦!!點餐嚕~~~~


●這次的體驗內容:

- 主廚推薦漢堡 或 墨西哥漢堡

- 五星級組合餐

- DIY創意蛋捲(可自選三種料理搭配)



聽說店家的優果昔非常的優
使用口碑券套餐飲料升級優果昔只要加32.5
這麼優惠的價位怎麼能錯過呢??

店長說~~因為我們使用口碑券.......
所以再優惠我們~~~免費幫我們加"天然維生素"
吼........整個就是很健康



芒果汁、葡萄可爾必思



油醋田園沙拉
我沒有吃到,不過聽說還滿酸的



今日濃湯
看到很多人都說洋蔥湯好喝,可是........
我們當天的濃湯是"海鮮濃湯",本來有點小失望的說
不過~~~~這"海鮮濃湯"實在是太好喝了
濃濃的奶香和海鮮的鮮味,很夠味   好好喝唷!!!



元氣優果昔、夏日優果昔

元氣優果昔==>葡萄汁+蔓越莓+小藍莓+優格冰淇淋
夏日優果昔==>百香果汁+鳳梨+香蕉+優格冰淇淋



元氣優果昔我加的是"高纖天然維生素"
維生素是沒有味道的,所以並不影響優果昔的整體味道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喝的到果粒  好好喝唷!!!
葡萄、蔓越莓和藍苺都是補血的,女生要多吃一點唷!!


 


五星級組合餐


培根、火腿排、德國香腸、兩顆太陽蛋、家常薯塊、白吐司

其中有三樣食材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
蛋==>太陽蛋、半熟蛋、全熟蛋、炒蛋
薯==>手工薯塊、薯餅
麵包==>白吐司、全麥吐司、小餐包




這個帶骨的德國香腸,珮珮說這個好吃
口感是脆的,不同於台灣的香腸







珮珮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培根、蛋、火腿排和吐司"組合"好啦!!
口味還不錯,不過就是鹹了點






DIY創意蛋捲(可自選三種料理搭配)
新鮮雞蛋、自選三種配料、薯格格、小餐包


蛋捲自選配料
洋蔥/磨菇/青椒/蕃茄
起司
培根/火腿


當天肚子很餓,看到這盤這麼少,心想...可能會吃不飽
沒料到~~~才吃完一半的蛋捲和一個餐包
我覺得~~~我飽了




薯格格

店家有強調,這是用新鮮的馬鈴薯去製作的
都還看的到馬鈴薯的皮在上面
外酥內軟,只灑上鹽去調味而已,這個好吃~~~





蛋捲 - 新鮮雞蛋+蕃茄+起司+培根
切開蛋捲有聞到培根的香味
那黃色的起司快要流出來的樣子,害我口水也快要留下來了







餐包
應該是塗奶油吃吧!!!
不過因為肚子餓想吃鹹的,所以我把餐包從中剖開
將蛋捲夾在中間~~~好吃







流出來的不知是蛋汁還是起司

這道餐點唯一的缺點就是~~~餐包烤的太硬了
當餐包還熱著的時候,外面雖然硬了點,但是裡面還算是軟
但是冷掉後就是一個硬梆梆的餐包,有吃法國麵包的感覺







主廚推薦漢堡
原味漢堡+起司+培根+太陽蛋


那個太陽蛋搖搖欲墜的樣子,可惜還沒吃蛋汁就流出來了







另一面就可以看到但下面的肉排、起司和培根了







老爺也是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漢堡"組合"好啦!!
現在的問題是...........怎麼吃呢???

我跟老爺說~~男生就不用顧形象了
大口喝飲料大口的吃漢堡吧!!







粉紅色的漢堡排,鮮嫩多汁
漢堡一壓,肉汁都從下面滴出來了







墨西哥漢堡
原味漢堡+炒磨菇+爆香洋蔥+墨西哥起司+墨西哥辣椒






家說如果覺得太辣可以把上面的辣椒挑掉







來張剖面圖,光看照片的話我個人覺得主廚漢堡比較吸引我
不過吃的人說,墨西哥漢堡也是好吃的唷!!!
敢吃辣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最後~~~~老闆娘熱情招待我們三種口味的優格冰淇淋
巧克力、草莓優格、抹茶優格

老闆娘有解說他們原料特別的地方
不過.........我記不住啦!!!  老闆娘~~~原諒我

巧克力味道香濃,但不會太甜
草莓優格與放在優果昔上面的味道差不多ㄝ
吃不太出草苺的味道,不過感覺很清爽
抹茶優格~~~我的最愛
淡淡的抹茶香,再加上優格的酸甜,真是太美味了
真是謝謝老闆娘的招待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時一定要去個洗手間的啦!!
哇勒~~~這洗手間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洗手間只有一間唷!!!請不要參觀太久

嚐過這次的餐點後,讓我後悔上次沒有參與到鬆餅的盛會
下次同學約下午茶的時候,我一定要提議去吃優果迷
鬆餅+優果昔~~~想到就流口水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