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底有玄機的【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

2013082515:46

 

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

電話:(037)823-386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15號

 

 

 

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1  

 

桂花巷裡充滿了許多用桂花製成的產品

無論是吃的、喝的、用的都有
天氣這麼熱,冰品當然是第一首選 



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2  

  

剛剛才吃過抹茶紅豆冰
但是看到這個還是好想吃
第一次走過的時候滿滿的人,所以興起了放棄的念頭
逛完一圈,回頭去買些東西的時候發現人潮好像散了些
趕快來買一碗名產桂花冰鎮湯圓
 
其實我比較想吃桂花酒釀湯圓啦!! 不過真的粉熱耶!!
我要熱的店家應該也沒有賣吧~~ 


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3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桂花香

客家湯圓真不是蓋的耶!!
真的好Q好好吃唷~~ 
即使加在剉冰上也不會硬硬的


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4  

 

正當我沉醉在QQ的湯圓和桂花香時

我挖到碗底下硬硬的東西
紅紅的
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是西瓜 


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5  

原來~~~碗底鋪滿了水果
有西瓜、蘋果和香蕉
 
吃起來是還滿清爽解渴
這個搭配是還滿特別的啦!!
但水果有屬於自己的甜味和果香
我個人覺得水果跟桂花有點不搭耶!!
 
 

冬天我想要嘗試一下桂花酒釀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