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 不喝鮮奶也可以補充鈣【吉米納手工鮮奶酪】

2010041018:13



很榮幸接到吉米納的試吃邀請

答應試吃後店家很快的就把奶酪寄出
一點都不馬虎

反而是我最近太忙所以這篇食記拖了這麼久
真的是太對不起店家了



收到商品的時候整個覺得很貼心
不僅冷藏,上面還貼有易碎物品的標籤
重點是那個"請勿倒置"
確保送到客戶手中的奶酪不會歪七扭八



看到外包裝那飽滿的紅豆,我的口水就快要留下來了



這次收到的試吃口味有
原味(玉米脆片)、可可、抹茶紅豆、芝麻、花生



每一盒都有這張成分說明和營養標示
不過只有三種口味的而已,店家推陳出新,來不及印啦!!!



抹茶紅豆

嚴選來自屏東萬丹的紅豆果然不同凡響
粒粒分明,熬煮得非常的綿密,甜而不膩

紅豆和抹茶自古以來就是最搭配的一對



抹茶粉沉澱在下面,所以有一點點的苦味
但如果搭著上面的紅豆一起吃的話
苦味的感覺其實不會很強烈
這個口味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花生

撕開包膜花生的香味就撲鼻而來
花生豆花常常吃到,花生奶酪倒是第一次品嚐



不像中華花生豆花般,只吃到花生味
奶酪裡面還有一顆顆的花生粒,非常的真材實料



可可

香味十足,可是吃起來沒有驚豔的感覺



芝麻

芝麻的含豐富的營養和纖維,常常是養生的食材之一
店家嚴選自台南西港出產的芝麻,慢火翻炒後再磨成細粉
媽呀~~~~非常的"搞剛"

但美味就是需要這樣的用心

撕開包膜一樣飄出令人流口水的芝麻香
這款奶酪的甜味非常的淡
嘴巴中充滿了濃濃的芝麻香,榮登今天的養生甜品



原味+玉米脆片

這個被小姪子抱回家了
所以我沒有吃到,無法評論

聽他媽媽說在車上就嗑光光了
所以我想美味應該不在話下了吧!!!


鮮奶酪及其配料都以手工製作,不亂加人工添加劑
而且不斷的研發新口味
這麼用心的產品價位也很平易近人
不僅是顧到我們的健康還顧到我們的荷包呢!!!!


=======================================================

吉米納手工鮮奶酪


新竹縣新豐鄉泰安街23號

電話訂購:03-5593506


傳真訂購:03-5598668


e-mail訂購: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