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的老店【來來麵食館】

2010042610:56


來來麵食館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490號
電話:(03)337-1330



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桃園的美食,我怎麼能錯過呢???
來來麵館創立於1976年,算一算也超過30年了
算是老店了吧!!!



店面位於一排老式透天中,招牌沒有特別顯眼
但是門口的停放的車輛倒是挺多的
多到連我們的機車都沒地方停



店內的菜單



門口的車這麼多,想必店內的人客一定也很多
果然~~~1樓整個坐滿

我跟老爺還滿幸運的,2樓有一桌剛好吃完
二話不說趕快入座



菜單跟樓下牆上的差不多
價位都不超過100元

點完餐之後仔細看一下,有沙發、大茶几、TV櫃.......
2樓應該是老闆的客廳吧!!!



沙發的後方有DIY的餐具區
有塑膠碗筷,也有免洗的餐具



桌上的調味罐,辣醬沒有蓋子,衛生方面有點疑慮



水餃(4元/顆)

我們家老爺是"水餃空"
只要去麵食館一定要點個水餃來吃吃



這裡的水餃沒有分高麗菜或韭菜口味
因為全部都混在一起啦!!!

皮還滿薄Q的
水餃餡的口味算還ok.....
但並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味道,沒有中毒的感覺



酸辣湯(25元)

份量還不少,而且端上桌就已經灑滿了胡椒粉
還好我很愛胡椒粉,不然可能要撈掉嚕!!!



整碗湯都以"豆腐和黑木耳"來撐場面
筍絲、肉絲、蛋花都很少
而且要酸要辣都要自己加
不然這根本就是一碗大滷湯而已



豬肉餡餅(25元)

這個還滿讓我期待的,因為電視上就是介紹這一道

記得那主持人咬下後,那餡餅裡的湯汁就這麼流出來了



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兩口........三口........
汁勒!!!!????

餡餅的內餡跟水餃的差不多......害我好失望唷!!!



牛肉大餅(50元)

通常麵食館的牛肉大餅大約在70-90元之間
而來來麵食館只要50元,真的是很划算ㄝ........



QQ的餅皮塗著甜麵醬
裡頭捲著蔥段和滷的非常入味而且軟嫩的牛肉片
這道的C/P值算是非常高的
還好有這道.......不然真的還滿失望的


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人客依然絡繹不絕
當我們要去結帳時聽到鄰桌的人說
店家的招牌是蔥油餅和鍋貼

我跟老爺對看了一眼,心想.............
難道是因為我們沒有點對東西嗎???

算了~~~~哪天心情好的時候再來試一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