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達美樂『義式霸丸Pizza』+帕瑪滋心餅皮

2013071400:06


 


口碑卷睽違了近一年了
之前動作都比人家慢,看到的時候都已經兌換完畢,不然就是已經抽出名額了
這次看到是我愛吃的披薩怎麼能在錯過呢??
好幸運~~讓愛吃披薩的我中獎啦!!!




 


這次在領取披薩上我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真的是我個人眼睛脫窗
 
這次披薩分兩種型式出貨
宅配和自取
宅配的時間只有7/1~7/2
自取的時間是7/1~7/14
 
7/5我要回高雄娘家
心想這太好了,可以讓披薩宅配送到娘家
然後大家一起品嘗美味
 
但我忽略了~~~宅配時間只有兩天 
 
高雄店打電話跟我確認宅配時間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還好店家很幫忙,可以讓我改為自取 
 
真的是不好意思造成店家在行政流程上的困擾 




 


拿回家的時候手上盒子還溫溫的
但是其實披薩已經沒有什麼熱度了
盒蓋一打開,我們家寧寧就一直說貢丸~~我要吃貢丸 
 
乖~~這是義式霸丸
這個口齒不清的就跟著說義式罵丸,真是被他笑死




 


雖然還有點溫度~~但已經無法勘絲了
不要緊....這滋心餅皮看得我真開心
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裡面用的是莫札瑞拉起司條
有濃濃的奶香味、淡淡的起司香




 


餅皮外也不馬虎,灑上滿滿蒜香帕瑪森起司
淡淡的蒜香味滿足口腹之慾,但卻不會造成口腔的負擔 
 
除此之外內餡也不單調唷!!
義式霸丸、義式臘腸片、起司、蕃茄
我真的覺得除了主角義式霸丸外,最畫龍點睛的是蕃茄
總在你覺得有點膩口的時候,蕃茄的酸味會適時地出來化解 
所以整體吃下來真的不覺得膩






 


原以為義式霸丸吃起來會像IKEA的瑞士肉丸


說實在雖然瑞士小肉丸很有名,但是個人我真的不是很愛
覺得肉丸不紮實,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
 
但是義式霸丸真的讓我刮目相看
紮實、彈牙 真的有貢丸的口感耶!!!
我們家寧寧還真是沒說錯..... 
 
 
真是感謝達美樂和愛評讓我這個起司空有機會品嚐到這麼豐富口感的披薩
如果是我個人自己去消費的話可能不會考慮這口味
因為對霸丸心存疑慮而且怕霸丸給得很少
 
但經這一試吃還真是完全改觀
還有一個重點~~~~~
這款披薩沒有青椒、彩椒

不愛吃這類青菜的捧油們,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